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二氧化氯泡騰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二氧化氯泡騰片

中文名;二氧化氯泡騰片

有效成;二氧化氯(ClO2)

純度;溶解後釋放的二氧化氯純度≥98%

溶解;完全溶解時間5~10分鐘。

二氧化氯泡騰片,是一種用來消毒的家庭用品。

序言介紹

二氧化氯泡騰片(ClO2)

相關指數

◆主要有效成:二氧化氯(ClO2)

◆ 免活化:產品溶解釋放二氧化氯的過程不受水量的限制。只需將片劑投入水中即可產生定量的高純度二氧化氯,一方面徹底免去繁瑣、刺激的活化操作,同時保證有效成分全部溶解到水中。

◆ 純度高:溶解後釋放的二氧化氯純度≥98%

◆ 溶解快:完全溶解時間5~10分鐘。

◆ 安全可靠:運輸、貯存安全,使用後無毒副殘留。

目前廣泛應用於水的處理行業;食品行業;醫療保健行業;畜禽、水產養殖行業;大棚蔬菜、蘑菇種植行業;果蔬保鮮行業;環境改善等。

主要用途

一、水處理專用殺菌除藻劑

應用範圍:工業循環冷卻水殺菌、滅藻、除粘泥。游泳池水、水景用水消毒。

產品特點:殺菌滅藻效果好,作用快,殺菌能力不受PH值影響,作用後無致癌物生成。使用前穩定性好,使用時活化及時、完全,投藥後作用持久。

產品規格: 12.5克/片;25克/片。ClO2含量≥10%

二、水產養殖水體消毒劑

應用範圍:魚、蝦、鱉、蟹等水產養殖的池塘、水體、活體、餌料消毒,預防和治療各種水產病害的發生。

產品特點:使用安全、高效、廣譜,快速殺滅各種致病微生物,不損害浮游生物,對水體解毒、增氧。具有溶解迅速、散發快、藥效明顯、促進底部有毒氣體向水體外排放、底部殺菌消毒徹底、使用方便等優點。可迅速殺滅水體中細菌繁殖體及芽孢、真菌、病毒,破壞乙肝表面抗原等。

產品規格: 0.75克/片;1克/片。ClO2含量≥10%

三、食品行業專用殺菌保鮮劑

應用範圍:食品用水、純淨水、礦泉水的殺菌消毒。食品加工設備、管道的循環沖洗和浸泡殺菌。食品、飲料等包裝袋、瓶、蓋浸泡殺菌。肉類、水產品、飲料等殺菌保鮮。蘑菇漂白、保鮮。食品冷藏庫、冰櫃等除臭、消毒。[1]

產品特點:專為食品行業特點而設計的組合工藝配方和大量應用實驗而篩選的使用方法,使其應用於食品行業更安全、高效,解決了食品行業易染菌,消毒、保鮮貯存難、費用高的問題

產品規格: 5克/片;1克/片。ClO2含量≥10%

四、醫療保健行業消毒劑

應用範圍:醫院病房,手術室、門診室;辦公室,廁所、火車、旅店等場所的空氣消毒;醫療器械、傳染病房用具的消毒。

產品特點:殺菌廣譜、速效、無毒、無殘留,用量少,藥效長,除臭力強,對高染菌器具消毒徹底、安全

產品規格: 1克/片。ClO2含量≥10%

五、蓄禽養殖行業消毒劑

應用範圍:畜、禽活體消毒,飲用水消毒,畜、禽舍空氣、地面、糞便等環境消毒、除臭。

產品特點:高效殺滅各種有害細菌和病毒,預防畜、禽疫情、病害的發生,淨化和改善畜、禽舍的環境。對於易染病的禽類及珍稀動物,實驗動物養殖,更是必不可少的高效、安全藥劑。

產品規格: 1克/片。ClO2含量≥10%

六、種植行業專用殺菌消毒劑

應用範圍:大棚蔬菜種植、蘑菇種植、種子消毒處理。

產品特點:高效殺滅各種黴菌、病毒,預防和治療各種植物病害,提高蔬菜、瓜果的產量和品質。

產品規格: 1克/片。ClO2含量≥10%

相關視頻

安潔牌二氧化氯消毒泡騰片清除農藥殘留效果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