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影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影響,門一開陳阿土就大聲叫道:"Goodmoringsir!"與此同時,服務生叫道:"我是陳阿土!"

原文

陳阿土是台灣的農民,從來沒有出過遠門。攢了半輩子的錢,終於參加一個旅遊團出了國。國外的一切都是非常新鮮的,關鍵是,陳阿土參加的是豪華團,一個人住一個標準間。這讓他新奇不已。早晨,服務生來敲門送早餐時大聲說道:"Goodmorning!"陳阿土愣住了。這是什麼意思呢?在自己的家鄉,一般陌生人見面都會問:"您貴姓?"於是陳阿土大聲叫道:"我叫陳阿土!"如是這般,連着三天,都是那個服務生來敲門,每天都大聲說:"Goodmorningsir!"而陳阿土亦大聲回道:"我叫陳阿土!"但他非常的生氣。這個服務生也太笨了,天天問自己叫什麼,告訴他又記不住,很煩的。終於他忍不住去問導遊,"Goodmoringsir!"是什麼意思,導遊告訴了他,天啊!!真是丟臉死了。陳阿土反覆練習"Goodmorningsir!"這個詞,以便能體面地應對服務生。又一天的早晨,服務生照常來敲門,門一開陳阿土就大聲叫道:"Goodmoringsir!"與此同時,服務生叫道:"我是陳阿土!"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與人交往,常常是意志力與意志力的較量。不是你影響他,就是他影響你,而我們要想成功,一定要培養自己的影響力,只有影響力大的人才可以成為最強者。[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