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方出版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方出版社人民出版社的副牌,也是國家一級出版社[1]。是中國大陸地區經管、勵志類書籍出版的佼佼者。人民出版社成立於1950年12月1日,是中國最早創建的政治書籍出版社,也是中國大陸地區第一家著名的哲學社會科學綜合出版社及大陸地區出版界地位最高的出版社。

東方出版社作為人民出版社的副牌,創建於1986年,專注於高品質的經濟管理[2]、勵志和健康類圖書的出版,並利用人民出版社的優勢資源和發行渠道,成功占據了中國大陸地區同類書籍出版市場的三強席位。

出版社榮譽

東方出版社每年都有上百個圖書品種出版,並與美國、德國日本等國家的著名版權公司長期保持良好合作關係。東方出版社的許多圖書都在中國大陸市場產生了強烈的反響。

出版領域

東方音像電子出版社是人民出版社主辦的綜合性音像電子出版社,於2003年由新聞出版署批准成立,專業產品主要涉及教育軟件、工具軟件、考試類產品、央政治類文件、學術著作[3]等幾大類,同時發行人民出版社和東方出版社部分管理類、財經類、政治類、教育類圖書,年出版電子音像產品達200餘種。

視頻

東方出版社 相關視頻

#共建視頻圖書館# 世界讀書日,東方出版社給大家推薦《稻盛和夫與中國文化》!
春風榜2018 東方出版社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