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下山健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下山健人
原圖鏈接

下山健人日本編劇。父親下山啓下山啓為放送作家(師傅浦澤義雄浦沢義雄與父親兩人是長年工作夥伴)。

來歷、人物

年齡未公開,但下山他有表示自己是《銀魂》動畫系列的編劇團隊中年紀最小的[1]。劇作家浦澤義雄浦沢義雄的弟子出身,經常和同樣是浦澤弟子出身的大和屋曉合作。

在那之後,經由同行小林靖子的介紹下開始積極參加特攝影集「超級戰隊系列」的編劇。2015年播出的《手裏劍戰隊忍忍者》是下山首次負責主要編劇的作品[2]

主要參加作品

粗體字表示說明擔任劇本統籌或首席作家的作品。

電視動畫

DVD影片

網路影片

漫畫原作

其它

腳註

注釋

  1. 從「護廷十三隊侵軍篇」開始。

來源

  1. 《銀魂Anime Gayagaya箱公式動畫指南》,2008年4月4日發行,集英社 ISBN 978-4088748061
  2. 《東映英雄MAX》VOLUME 51(2015 WINTER),第2-3頁,辰巳出版辰巳出版,2015年3月10日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