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又名: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外文名:対魔導學園35試験小隊,導演:河村智之,編劇:柳実冬貴(原作),主演:細谷佳正;上田麗奈;大久保瑠美;白石涼子;伊藤加奈惠;野水伊織;游佐浩二。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1],其動漫發展的模式具有鮮明的民族特色而不失創新和吸引力。動漫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在全球鮮有對手[2]

劇情梗概

故事設定在一個身懷魔力的人類瀕臨滅絕的世界,武力的最高境界從使用利劍,轉而到使用魔法,繼而變成了使用槍械。就讀於培訓用以取締殘存魔力威脅的「異端審問官」專業機關——「對魔導學園」的男主角草薙哮,是個完全不會使用槍械,只靠一柄刀與敵人交鋒的另類。

而他率領的第35試驗小隊又被稱為「雜魚小隊」,顧名思義是由一群劣等生拼湊而成的團隊。某一天,擁有「魔女獵人」資格的超精英持槍高手鳳櫻花,竟然加入了這支隊伍。在帶領隊員動身執行回收魔導遺產的任務中,一場學園動作奇幻大作就此開始。

分集劇情

第01話 出擊!雜魚小隊!

在人類瀕臨滅絕的世界,武力的最高境界從使用利劍,轉而到使用魔法,繼而變成了使用槍械。就讀於培訓用以取締殘存魔力威脅的「異端審問官」專業機關——「對魔導學園」的草薙哮,是個完全不會使用槍械,只靠一柄刀與敵人交鋒的另類,而他率領的第35試驗小隊又被稱為「雜魚小隊」。某天,擁有「魔女獵人」資格的超精英持槍高手鳳櫻花,竟然加入了這支隊伍。

第02話 英雄召喚

櫻花對雜魚小隊心懷不滿,學院長稱其中有噬魔聖物的候選人。而另一邊,「大魔女之女」 二階堂真理與「幻想教團」的幹部之一凶煞會面,並將魔法遺產的碎片交給了他,幻想教團的目的是消除世人對魔女的歧視與偏見,而他們的敵人正是異端審問會。凶煞召喚食屍鬼襲擊對魔導學園,櫻花和哮陷入苦戰……

第03話 魔女入隊

拉碧絲是唯一的刀劍型噬魔聖物,只有哮能夠駕馭她。由於拉碧絲喜歡保持人形,學院長將她編入哮的班級,並讓35小隊負責保護成為異端審問官的魔女二階堂真理。對魔女懷有憎惡之情的櫻花和真理大吵起來,兩人處處較勁互不相讓。而另一邊,凶煞準備以救出真理的名義對學園進行攻擊。

視頻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 相關視頻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妹子你說的遺憾,究竟是在指哪裡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event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