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伊頓幼兒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伊頓幼兒園伊頓國際教育機構(現已更名為:伊頓國際教育集團)於2008年在上海設立的幼兒園教育項目,此項目隸屬伊頓的三個幼兒園項目之一校園占地面積為七千多平米,綠化覆蓋面積[1]為75%,另有生態式廊景、親子圖書室、及美術、音樂專用活動室等。校園設施設備齊全,環境典雅。

簡介

上海伊頓幼兒園,項目名稱為:伊頓慧智雙語[2]幼兒園(伊頓國際幼兒園和伊頓雙語幼兒園是其姊妹連鎖學校)。上海伊頓幼兒園坐落於美麗的上海市閔行區龍茗路2055號(靠近漕寶路)金匯豪庭花園小區旁。校園占地面積為七千多平米,綠化覆蓋面積為75%,另有生態式廊景、親子圖書室、及美術音樂專用活動室等。截至2009年11月27日,上海伊頓雙語幼兒園已開設5個班級,分別為:彩虹班(Rainbow)、陽光班(Sunny)、泡泡班(Bubble)、大二班(Casa2)和大三班(Casa3)。全園已收納近百名小朋友。

上海伊頓幼兒園秉承全球經過百年驗證和認同的蒙台梭利教育理念,融合千年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通過運用國際最先進和最權威的教學方法,發展寶寶的求知慾、自信心、責任心、實踐動手能力以及分析、解決各種綜合問題的能力,使他們的潛能得到全面的挖掘和釋放。同時注重他們智商、情商、品格、體育素質、藝術自然科學等各方面的全面發展。此外,上海伊頓幼兒園還擁有與其他伊頓連鎖校園一樣的核心教育價值觀-創造力(Creativity)、品格(Character)和多元文化(Culture)

教育特色和方法

蒙台梭利教學法是意大利第一位女性教育學家科學家和醫學博士瑪利亞.蒙台梭利女士(Maria Montessori)親自創立並至今在全世界各發達國家沿用的教學方法,它注重培養孩子自信心、獨立能力、探索學習的能力、、團隊合作精神以及遵守秩序、專心致志、手眼協調能力的培養,是全球經過百年的驗證和認同的主流幼兒教育理念。上海伊頓幼兒園也和其他伊頓校園一樣,打造有中國本土特色的蒙台梭利教育理念,其核心課程主要分為以下幾個方面:

日常生活教育

培養孩子們日常生活的自理能力,以培養其獨立、自主的人格和良好的習慣。

感官教育:通過對感官教具的操作培養孩子們敏銳的視覺觸覺味覺、嗅覺和感覺。同時增強和拓展了他們的詞彙。

數學教育

通過學習科學設計的蒙泰梭利數學教具讓孩子們逐漸地認識和了解簡單的數學概念,如加、減、乘、除,最後進入四則運算,從而建立牢固的數學基礎並培養了他們的數學的興趣。

語言教育

經實踐科學證明兒童語言的敏感和發展最迅速的時期是在六歲以前,因此我們特別的強調了雙語的教育,使孩子們在掌握中文的同時英語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文化教育:通過運用教室里有關動物植物、歷史、地理、天文、地質等各種蒙台梭利教具,使孩子們不僅學習和認識了各種動物和植物還學會了如何照顧動物、植物從而讓他們從小就知道如何關愛自然和環境;同時他們還學習了自己所居住的大環境(地球);了解宇宙萬物的奧秘、認識各種礦物等從而奠定了他們博學的基礎。

視頻

上海伊頓幼兒園 相關視頻

上海伊頓國際學校開放日視頻
伊頓幼兒學校

參考文獻

  1. 【精品】綠地率和綠化覆蓋率的區別 ,道客巴巴,2014-08-12
  2. 什麼是雙語教育,親親寶貝,2018-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