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一聖經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一聖經學院(校園)原圖鏈接來自 查字典網 的圖片

三一聖經學院成立於1948年是北達科他州艾琳代爾的一所私立學院,隸屬於基督教會。教會學校會更快融入本土文化:美國的教會學校的氛圍更像個大家庭。對於國際學生融入本土文化還是很有幫助的,由於教會走讀學校的學生都來自於一個教區,很多同學都會在每周日的禮拜日在教堂與家人一起做禮拜[1],大家彼此很熟悉,加之在教會裡強調的是人人平等,都是上帝的孩子,大家都是兄弟姐妹,所以,這種氛圍延伸到學校裡面,對於國際學生是很有幫助的。

同時學校學風嚴謹,重視教育是華人的特點,重視下一代的道德教育[2]也是如此。尤其對於身在異國他鄉的小留學生,不能陪在身邊的父母更是擔心孩子會沾染一些不良習慣。教會中學校風嚴謹、管理嚴格,通過教會學校的良好氛圍,可以培養學生的品格。相比非教會學校,教會學校對學生行為規範的要求更為嚴格。學校有嚴格的着裝規範:平日穿衣必須正式,須穿襯衫,男生打領帶,系皮帶;女生穿裙子不能短於膝蓋兩英寸以上。宿舍每天晚上11點準時熄燈。這也許和很多中國家長所認為的「美國學生比較自由,可以行為散漫」的刻板印象大相徑庭。

三一聖經學院的高等教育致力於為學生提供了一個以基督為中心的教育環境,為他們將來在教堂或者其他領域工作在學術和精神上做好準備。三一聖經學院擁有完善的教育教學設施,例如倫德斯特倫學生生活中心、韋德學生中心和餐廳,4個宿舍公寓、行政大樓、教室、1個足球場及1片廣闊的實踐田地。三一聖經學院設有3個兩年制專科專業包括聖經學、教練學和工商管理。三一聖經學院還設有多個四年制本科專業包括工商管理、聖經研究、小學教育、體育教育、跨文化研究、音樂等。三一聖經學院的足球隊最近幾年在全國聞名,學校的體育代表隊是全國基督教大學體育協會的成員,從1997年至今足球隊還是中西部體育協會的成員。

專業介紹

強勢專業

音樂學、體育、聖經研究

本科

文學(2個)

音樂學、跨文化研究

教育學(4個)

初等教育、體育、通識教育、神學預科

管理學(1個)

基督教領袖研究

哲學(6個)

聖經研究、青年牧師、教牧事工、神學預科、基督教領袖研究、教會工商管理

醫學(1個)

心田國際社區神職人員

法學(1個)

兒童事工

專科

教育學(2個)

通識教育、教練法

管理學(1個)

商務管理

哲學(1個)

聖經研究

錄取情況

申請材料清單

錄取率:65.8%

視頻

三一聖經學院 相關視頻

美國北達科他州神秘金字塔
真假基督教——宗教界知名人士揭批邪教系列專題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