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M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属性

来自 模玩社区 的图片

名称 M属性

萌属性别称 M受虐癖受属性

萌属性类别 性格类

典型角色 比那名居天子(二设)、

猿飞菖蒲白井黑子

宫前佳奈子

相关萌属性 S属性

M属性是一种人物性格和心理倾向,也是ACG次文化中的萌属性之一。

“M”取自英文“Masochism”的首字母,指受虐癖好或具有受虐癖好的人。 [1]

简介

受虐癖“Masochism”一字是来自一位十九世纪作家马索克(Leopold von Sacher-Masoch)的名字,他的知名小说《穿裘皮的维纳斯》(Venus in Furs)也有大量的受虐癖题材。

该类人在被虐待的时候会获得强烈的快感。

另外,重度的M属性也被称为抖M,原因是日语中重度M属性为“ドM”(直译为无畏舰一般的M),发音抖M。与M属性相对的属性为S属性

当然不可否认的对M属性的女性喜好人群并非只有单纯的S,有不少变态绅士将在立场转换的瞬间使M变成S视为最高乐趣。

所谓S与M的立场是共同的,M到了极致就会变成S的情况也是存在的。

具有本属性的经典角色

参考来源

  1. M属性, 百家号,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