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旋風管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旋風管家!
圖片來自home.gamer.com.tw

旋風管家|ハヤテのごとく!}}是日本漫畫家畑健二郎[1] 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於小學館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2004年到2017年期間進行連載。單行本全52卷。

2004年,作品前身「如疾風一般!(ハヤテの如く!)」在《週刊少年Sunday》首次登場,但內容惡搞綁架犯因「純愛手札遊戲基金」|ときめもファンド}}欠債,因為與事實不符而引起科樂美抗議;之後出版社小學館在《週刊少年Sunday》道歉了事。不過也因為具有話題性,小學館批准長期連載,成為作者第一套長篇作品。單行本到17卷的累積發行量1029萬6千本。

2010年,台灣八大電視宣佈改編該作成真人電視劇。此計劃跟日本方面落實製作劇場版和準備電視動畫第2作一併納入2011年的發展大綱中。

改編作品

輕小說

Gagaga文庫發售輕小說,築地俊彥著,原作者畑健二郎插畫。

2009年8月18日由Gagaga文庫發售輕小說《旋風管家!SS 超精選大作戰!!(ハヤテのごとく!SS 超アンソロジー大作戦!!)》。築地俊彥新井輝長野聖樹七月隆文水城正太郎著,畑健二郎兔塚英志狗神煌插畫。

電視劇

旋風管家 (電視劇) 2010年8月31日,台灣八大電視宣布將改編「旋風管家」成為真人偶像劇,其他角色則由李毓芬武虎將邵翔武虎將班傑武虎將寺唯宏正等人主演,電視劇在2010年10月初開拍,2011年6月播出。

作為原作漫畫『旋風管家』作者的畑健二郎老師在獲悉了台灣方面製作真人版的消息之後,更是看著知名演員胡宇崴和樸信惠的照片說道:「其實一年前台灣方面就跟我達成了真人電視劇化的版權等協議,但是這部真人版的『旋風管家』是完全由台灣自己製作,面向台灣觀眾的電視劇,和我們日本沒有關係更不會在日本播出」。

故事簡介

公立高中一年級生綾崎颯,因為父母懶惰,每天都要打工養家。耶誕夜,他發現父母欠了一億五千六百八十萬四千日圓債務,要販賣兒子器官來還債。颯被黑社會追殺,想辦法逃走。走到公園時,剛好遇上了一位少女。這時候,颯說了些令人誤解的話……之後颯突然變成救命恩人,又因為那誤會,正式被僱用為管家。這位「欠債管家」除了有保護大小姐的熱誠,還因為轉到貴族學校白皇學院而遇上一段段新舊關係……

參考文獻

  1. 畑健二郎,search.book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