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里程碑」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创建页面,内容为“里程碑,一般是指建立在道路旁边刻有数字的固定标志,通常每隔一段路便设立一个,以展示其位置及与特定目的地的距离。…”)
 
 
(未顯示同一使用者於中間所作的 4 次修訂)
行 1: 行 1:
里程碑 ,一般是指建立在道路旁边刻有数字的固定标志,通常每隔一段路便设立一个,以展示其位置及与特定目的地的距离。昔日 里程碑 是一块石碑,现在大多改用金属板。马路、山路、铁路均可能会设有里程碑。里程碑上的数字表示该处距离起点或终点有多远。现代项目管理中引用里程碑概念,以阶段性明确的可交付物 衡量项目进度。里程碑的另一种含义,是指某种重大标志性事件,或发生某种特定意义的典型事件,或具有开创性意义的重大事件,或具有重大学术理论意义 公认事件等。
+
[[File: 里程碑.jpg|350px|缩略图|右|<big> 里程碑</big>[http://www.musicshow.cn/image/8318.jpg 原图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ff1c7f0100fn5q.html  自 新浪网  图片]]]
  
昔日里程碑是一块石碑,现在大多改用金属板。马路、山路、铁路均可能会设有里程碑。里程碑上的数字表示该处距离起点或终点有多远。现代项目管理中引用里程碑概念,以阶段性明确的可交付物来衡量项目进度。
+
'''里程碑''',一般是指建立在[[道路]]旁边刻有[[数字]]的固定标志,通常每隔一段路便设立一个,以展示其位置及与特定目的地的距离。 昔日里程碑是一块石碑,现在大多改用金属板。[[ 马路]] 、山路、铁路均可能会设有里程碑。里程碑上的数字表示该处距离起点或终点有多远<ref>[https://m.topstudy8.com/chengyu/638897 里程碑是什么意思],精品学习吧</ref> 。现代项目管理中引用里程碑概念,以阶段性明确的可交付物来衡量项目进度 。里程碑的另一种含义,是指某种重大标志性事件,或发生某种特定意义的典型事件,或具有开创性意义的重大事件,或具有重大[[学术]]理论意义的公认事件等
  
 
==简介==
 
==简介==
  
  里程碑,一般是指建立在道路旁边刻有数字的固定标志,通常每隔一段路便设立一个,以展示其位置及与特定目的地的距离。 昔日里程碑是一块石碑,现在大多改用金属板。马路、山路、铁路均可能会设有里程碑。里程碑上的数字表示该处距离起点或终点有多远。现代项目管理中引用里程碑概念,以阶段性明确的可交付物来衡量项目进度。 里程碑的另一种含义,是指某种重大标志性事件,或发生某种特定意义的典型事件,或具有开创性意义的重大事件,或具有重大学术理论意义的公认事件等。 
+
 昔日里程碑是一块石碑,现在大多改用[[ 金属]] 板。马路、山路、铁路均可能会设有里程碑。里程碑上的数字表示该处[[ 距离]] 起点或终点有多远。现代项目管理中引用里程碑概念,以阶段性明确的可交付物来衡量项目进度。
  
 
==公路原点==
 
==公路原点==
  
 公路原点,亦称道路元标、零公里点,是公路起始点的标示物,通常用来标志一个国家或地区之公路系统的起始点。世界各国的公路原点,通常都是设在首都的多条公路系统的汇集点,但不一定包括高速公路。   
+
 公路原点,亦称道路元标、零公里点,是公路起始点的标示物,通常用来标志一个[[ 国家]] 或地区之公路系统的起始点。世界各国的公路原点,通常都是设在首都的多条公路系统的汇集点,但不一定包括高速公路。   
  
 
==道路交通标志==
 
==道路交通标志==
  
道路交通标志是绝大多数国家在道路设置的标志以警告、禁止、限制、指示道路使用者。起源自欧洲的国际道路交通标志试图打破各地语言文字不同造成的隔阂。修订前的《1968年11月8日道路标志与号志公约》附件将道路交通标志分成七类:
+
[[ 道路交通标志]] 是绝大多数国家在道路设置的标志以警告、禁止、限制、指示道路使用者。起源自[[ 欧洲]] 的国际道路交通标志试图打破各地[[ 语言]][[ 文字]] 不同造成的隔阂。修订前的《1968年11月8日道路标志与号志公约》附件将道路交通标志分成七类:
  
 
1.危险警告标志(设于交岔路口或平交道附近者除外);
 
1.危险警告标志(设于交岔路口或平交道附近者除外);
  
2.管制交岔路口优先通行权之标志,交岔路口引道上之危险警告标志及管制狭窄路段优先通行权之标志;
+
2.管制交岔路口[[ 优先通行权]] 之标志,交岔路口引道上之危险警告标志及管制狭窄路段优先通行权之标志;
  
 
3.关于平交道之标志;
 
3.关于平交道之标志;
行 27: 行 27:
 
6.临时停车及停车标志;
 
6.临时停车及停车标志;
  
7.附加标牌。
+
7.附加标牌<ref>[https://www.lawtime.cn/ask/zj_8602/ 道路交通标志有哪些],法律快车,2018-04-24</ref>
  
 各国以不同的方式将道路交通标志分类。
+
 各[[ ]] 以不同的方式将道路交通标志分类。
 +
 
 +
==视频==
 +
===<center> 里程碑 相关视频</center>===
 +
 
 +
<center>道路交通标志视频详解
 +
</center>
 +
<center>{{#iDisplay:s03338ndvy2|560|390|qq}}</center>
 +
 
 +
<center>科目一道路标志怎么看
 +
</center>
 +
<center>{{#iDisplay:a30559apuit|560|390|qq}}</center>
 +
 
 +
==参考文献==
 +
[[Category:442 道路工程;鐵路工程]]

於 2020年4月7日 (二) 18:15 的最新修訂

里程碑,一般是指建立在道路旁邊刻有數字的固定標誌,通常每隔一段路便設立一個,以展示其位置及與特定目的地的距離。昔日裡程碑是一塊石碑,現在大多改用金屬板。馬路、山路、鐵路均可能會設有里程碑。里程碑上的數字表示該處距離起點或終點有多遠[1]。現代項目管理中引用里程碑概念,以階段性明確的可交付物來衡量項目進度。里程碑的另一種含義,是指某種重大標誌性事件,或發生某種特定意義的典型事件,或具有開創性意義的重大事件,或具有重大學術理論意義的公認事件等。

簡介

昔日裡程碑是一塊石碑,現在大多改用金屬板。馬路、山路、鐵路均可能會設有里程碑。里程碑上的數字表示該處距離起點或終點有多遠。現代項目管理中引用里程碑概念,以階段性明確的可交付物來衡量項目進度。

公路原點

公路原點,亦稱道路元標、零公里點,是公路起始點的標示物,通常用來標誌一個國家或地區之公路系統的起始點。世界各國的公路原點,通常都是設在首都的多條公路系統的匯集點,但不一定包括高速公路。

道路交通標誌

道路交通標誌是絕大多數國家在道路設置的標誌以警告、禁止、限制、指示道路使用者。起源自歐洲的國際道路交通標誌試圖打破各地語言文字不同造成的隔閡。修訂前的《1968年11月8日道路標誌與號誌公約》附件將道路交通標誌分成七類:

1.危險警告標誌(設於交岔路口或平交道附近者除外);

2.管制交岔路口優先通行權之標誌,交岔路口引道上之危險警告標誌及管制狹窄路段優先通行權之標誌;

3.關於平交道之標誌;

4.優先通行權,臨時停車及停車標誌以外之其他禁制標誌;

5.停車標誌以外之指示標誌;

6.臨時停車及停車標誌;

7.附加標牌[2]

以不同的方式將道路交通標誌分類。

視頻

里程碑 相關視頻

道路交通標誌視頻詳解
科目一道路標誌怎麼看

參考文獻

  1. 里程碑是什麼意思,精品學習吧
  2. 道路交通標誌有哪些,法律快車,201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