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真兒
出生 7月1日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
知名作品中國合伙人
上海女子圖鑑
記憶大師
無證之罪


王真兒,原名王振,出生於江蘇省徐州市,畢業於南京財經大學中國內地女演員。

2009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小城大愛》,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11年,出演劇情片《娛樂的方法》。

2012年,在青春勵志片《中國合伙人》中飾演良琴 。

2013年,出演魔術題材電影《魔法大逃亡》。

2014年,在古裝愛情劇《武媚娘傳奇》中飾演春盈 [1]

2016年,出演懸疑愛情網絡電影《床3之他和她的關係[2] ; 同年,還出演了犯罪懸疑片《記憶大師》。

2017年,出演犯罪懸疑網劇《無證之罪[3]

2018年,出演《上海女子圖鑑》飾演羅海燕 [4]

2018年,9月,與塗們合作出演公益電影《叫我鄭先生》,飾演一個名叫阿灰的年輕女孩 [5]

同年,與羅伯特·克耐普、周柏豪合作出演了懸疑、犯罪題材影片《禁錮之地》,飾演殺人案嫌疑人吳若昕與楊紫、李現合作出演的熱血青春夢想愛情劇《蜜汁燉魷魚》,飾演電競女神艾情 [6]

演藝經歷

2009年,與崔林、葉青合作出演劇情片《小城大愛》,在片中飾演江蘇大學計算機系的學生陳靜,而這也是她的首部影視劇作品。

2011年,出演王一帆執導的劇情片《娛樂的方法》。

2012年,與黃曉明、鄧超、佟大為合作主演青春勵志片《中國合伙人》,飾演孟曉駿青梅竹馬的女友良琴 ;同年,與李倩、王凱、李欣凌合作出演愛情劇《知青》,而這也是她的首部電視劇作品。

2013年,搭檔翟小星出演魔術題材電影《魔法大逃亡》。

2014年,在范冰冰、張豐毅李治廷主演的古裝愛情劇《武媚娘傳奇》中,飾演韋貴妃的近身侍女春盈,而這也是她首次嘗試古裝扮相 。

2016年,與連凱合作主演遊學紀錄片《愛琴海的光芒》 ;隨後,搭檔包貝爾出演懸疑愛情網絡電影《床3之他和她的關係》,飾演"遊戲人間"的網紅主播孫佳瑩 ; 同年,她還與黃渤、徐靜蕾、楊子姍合作出演了犯罪懸疑片《記憶大師》,在片中飾演長期受家暴的李慧蘭,該片公映兩日票房已經破億 。

2017年,與秦昊、鄧家佳合作出演犯罪懸疑網劇《無證之罪》,飾演做事爽利的刑警林奇,而這也是她首次嘗試警察的角色 ;6月,出演周劼執導的劇情片《淡藍琥珀》 ;10月,主演都市女性題材網絡劇《上海女子圖鑑》,飾演對抗人生、社會、自我,殺出一條夢想與自由血路的羅海燕 。

2018年,9月,與塗們合作出演公益電影《叫我鄭先生》,飾演一個名叫阿灰的年輕女孩。同年,與羅伯特·克耐普周柏豪合作出演了懸疑、犯罪題材影片《禁錮之地》,飾演殺人案嫌疑人吳若昕

主要作品

參演電影

劇名 上映時間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叫我鄭先生 2019 阿灰 鄒德全 塗們
禁錮之地 2018 吳若昕 吳奇 羅伯特·克耐普 周柏豪
淡藍琥珀 2018 荷潔 周劼 呂聿來、耿樂、張瑤
記憶大師 2017-4-28 李慧蘭 陳正道 黃渤,徐靜蕾,段奕宏,楊子姍,許瑋寧
床3之他和她的關係 2017-04-21 佳瑩 陳正道 包貝爾
中國合伙人 2013-05-17 良琴 陳可辛 黃曉明,鄧超,佟大為
娛樂的方法 2012 王春花 張欣
小城大愛 2009-04-18 陳靜 曲江濤 王振、崔林、葉青

摺疊參演電視劇

劇名 上映時間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上海女子圖鑑 2018 羅海燕 李程彬
愛琴海的光芒(遊學紀錄片) 2016 王真兒 連凱
武媚娘傳奇 2014-12-21 春盈 高翊浚 范冰冰,張豐毅,李治廷
知青 2012-05-29 蔣雯 張新建 唐曾,傅晶,程皓楓
孔雀藍 2012 藍藍 秦競虹
無證之罪 林奇 呂行 秦昊, 鄧家佳

社會活動

2016年7月9日,王真兒參加關愛自閉症兒童藝術天賦的公益活動平面拍攝現場,號召更多的人關注到孤獨症(自閉症)群體 。

人物評價

王真兒雖非科班出身,但表演功底並不弱,認真表演的態度與用心琢磨所展現出來的演技獲得與其合作的導演及演員們的認可 。

王真兒在電影《記憶大師》中,演技非但不生疏反而十分老成而又不失真誠,正是因為在飾演李慧蘭時,她站在了角色的角度去更多得去感受了角色本身,面對丈夫的質問或威脅,王真兒用蒼白帶傷的臉和悲傷落寞的演技更能令觀眾心中一緊 。

另外,王真兒在電視劇《《武媚娘傳奇》中對細節的小心處理和仔細程度,讓觀眾對這位女孩刮目相看 ,她還以其出色的演技將春盈"壞女孩"的個性特徵演繹得淋漓盡致 。(網易娛樂、騰訊娛樂評)

視頻

王真兒-迷失地鐵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