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王振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王真儿
出生 7月1日
国籍 中国
职业 演员
知名作品中国合伙人
上海女子图鉴
记忆大师
无证之罪


王真儿,原名王振,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毕业于南京财经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小城大爱》,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1年,出演剧情片《娱乐的方法》。

2012年,在青春励志片《中国合伙人》中饰演良琴 。

2013年,出演魔术题材电影《魔法大逃亡》。

2014年,在古装爱情剧《武媚娘传奇》中饰演春盈 [1]

2016年,出演悬疑爱情网络电影《床3之他和她的关系[2] ; 同年,还出演了犯罪悬疑片《记忆大师》。

2017年,出演犯罪悬疑网剧《无证之罪[3]

2018年,出演《上海女子图鉴》饰演罗海燕 [4]

2018年,9月,与涂们合作出演公益电影《叫我郑先生》,饰演一个名叫阿灰的年轻女孩 [5]

同年,与罗伯特·克耐普、周柏豪合作出演了悬疑、犯罪题材影片《禁锢之地》,饰演杀人案嫌疑人吴若昕与杨紫、李现合作出演的热血青春梦想爱情剧《蜜汁炖鱿鱼》,饰演电竞女神艾情 [6]

演艺经历

2009年,与崔林、叶青合作出演剧情片《小城大爱》,在片中饰演江苏大学计算机系的学生陈静,而这也是她的首部影视剧作品。

2011年,出演王一帆执导的剧情片《娱乐的方法》。

2012年,与黄晓明、邓超、佟大为合作主演青春励志片《中国合伙人》,饰演孟晓骏青梅竹马的女友良琴 ;同年,与李倩、王凯、李欣凌合作出演爱情剧《知青》,而这也是她的首部电视剧作品。

2013年,搭档翟小星出演魔术题材电影《魔法大逃亡》。

2014年,在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主演的古装爱情剧《武媚娘传奇》中,饰演韦贵妃的近身侍女春盈,而这也是她首次尝试古装扮相 。

2016年,与连凯合作主演游学纪录片《爱琴海的光芒》 ;随后,搭档包贝尔出演悬疑爱情网络电影《床3之他和她的关系》,饰演"游戏人间"的网红主播孙佳莹 ; 同年,她还与黄渤、徐静蕾、杨子姗合作出演了犯罪悬疑片《记忆大师》,在片中饰演长期受家暴的李慧兰,该片公映两日票房已经破亿 。

2017年,与秦昊、邓家佳合作出演犯罪悬疑网剧《无证之罪》,饰演做事爽利的刑警林奇,而这也是她首次尝试警察的角色 ;6月,出演周劼执导的剧情片《淡蓝琥珀》 ;10月,主演都市女性题材网络剧《上海女子图鉴》,饰演对抗人生、社会、自我,杀出一条梦想与自由血路的罗海燕 。

2018年,9月,与涂们合作出演公益电影《叫我郑先生》,饰演一个名叫阿灰的年轻女孩。同年,与罗伯特·克耐普周柏豪合作出演了悬疑、犯罪题材影片《禁锢之地》,饰演杀人案嫌疑人吴若昕

主要作品

参演电影

剧名 上映时间 扮演角色 导演 合作演员
叫我郑先生 2019 阿灰 邹德全 涂们
禁锢之地 2018 吴若昕 吴奇 罗伯特·克耐普 周柏豪
淡蓝琥珀 2018 荷洁 周劼 吕聿来、耿乐、张瑶
记忆大师 2017-4-28 李慧兰 陈正道 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宁
床3之他和她的关系 2017-04-21 佳莹 陈正道 包贝尔
中国合伙人 2013-05-17 良琴 陈可辛 黄晓明,邓超,佟大为
娱乐的方法 2012 王春花 张欣
小城大爱 2009-04-18 陈静 曲江涛 王振、崔林、叶青

折叠参演电视剧

剧名 上映时间 扮演角色 导演 合作演员
上海女子图鉴 2018 罗海燕 李程彬
爱琴海的光芒(游学纪录片) 2016 王真儿 连凯
武媚娘传奇 2014-12-21 春盈 高翊浚 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
知青 2012-05-29 蒋雯 张新建 唐曾,傅晶,程皓枫
孔雀蓝 2012 蓝蓝 秦竞虹
无证之罪 林奇 吕行 秦昊, 邓家佳

社会活动

2016年7月9日,王真儿参加关爱自闭症儿童艺术天赋的公益活动平面拍摄现场,号召更多的人关注到孤独症(自闭症)群体 。

人物评价

王真儿虽非科班出身,但表演功底并不弱,认真表演的态度与用心琢磨所展现出来的演技获得与其合作的导演及演员们的认可 。

王真儿在电影《记忆大师》中,演技非但不生疏反而十分老成而又不失真诚,正是因为在饰演李慧兰时,她站在了角色的角度去更多得去感受了角色本身,面对丈夫的质问或威胁,王真儿用苍白带伤的脸和悲伤落寞的演技更能令观众心中一紧 。

另外,王真儿在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中对细节的小心处理和仔细程度,让观众对这位女孩刮目相看 ,她还以其出色的演技将春盈"坏女孩"的个性特征演绎得淋漓尽致 。(网易娱乐、腾讯娱乐评)

视频

王真儿-迷失地铁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