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独唱版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Cova讨论 | 贡献2022年6月23日 (四) 11:30的版本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阿木
來自QQ网

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独唱版

歌曲歌词

[1]

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 - 阿木 (Amua)

对和错再提起

早已经没意义

生命是一场不停的旅行

分与合的距离

一念间成定局

那时的我们却还看不清

来不及握在手里

错过的就再也回不去

也许越是在意

就越会承受不起

转身后的思念一天天堆积

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

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

多少凄凉的夜闭上眼

以为在你身边

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

无缘相守却又难忘记

那些曾经走过的悲喜

刻成了回忆

来不及握在手里

错过的就再也回不去

也许越是在意

就越会承受不起

转身后的思念

一天天堆积

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

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

多少凄凉的夜闭上眼

以为在你身边

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

无缘相守却又难忘记

那些曾经走过的悲喜

刻成了回忆

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

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

多少凄凉的夜闭上眼

以为在你身边

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

无缘相守却又难忘记

那些曾经走过的悲喜

刻成了回忆

歌手简介

[2]

单飞后的阿木

  告别彝人制造,阿木一个人在途上。这注定是一条会捡到新奇、未知和梦想的路,但同时路上也充满了艰险,失去了过去的荣光和同伴的温暖。一个人的阿木选择的这条单飞之路不啻为一种冒险。

  阿木的单飞实际上意味着他音乐事业的全面转型;从此以后,阿木不再是一个单纯的少数民族流行歌手,他将更多地代表他自己;而他的音乐之路将响彻了时尚、流行、摇滚、柔情的多元声音和热闹喧嚣,这决定了他几乎与过去判若两人。

  每个人都有权利歌唱自己。不得不承认,如今的阿木早已迥异于98年初来北京时的生活;他已在这个城市生活了近六年,曾经一无所有的他在这座城市获得了爱情和尊重,他熟悉了这座城市的心跳,感同身受了生活在这里的同龄人都会有的迷惘和躁动,忧伤和梦想。足够长的六年时间,阿木习惯了上网,喜欢上了飞车、摄影、攀岩、旅游,而他居室里的CD架已经占满了一面墙壁。这就是阿木现在的生活,这样的生活决定了他的思想并最终影响了他对音乐的态度;如果他是这样一个人,那么他有权在他的音乐里为真实的自己歌唱。故乡很美,丛林很辽阔,但那于阿木已经是梦中的景致和记忆的深处,他应给予自己的现在表达的机会。

  阿木得以转型的另一个充分理由是他足以笑傲群雄的歌声。阿木的歌声,首先是高。阿木的歌声之高可以挑战所有Hi-Fi音响的针尖,可以让瑞士人的手工表短暂停摆,在那高音上面空气稀薄,终年积雪,连鸟都飞不上去;专业指数显示那是从低音f到hf的宽广音域,在这一道音域里可以进行马拉松比赛,也可以开着跑车去兜风。

  但是,阿木的歌声不仅仅就是个高。在这高音的背后,听众仿佛可以看见几朵白云正飘过黄昏的山谷,看见一阵细雨落在了人家的屋檐下;再靠近一些聆听,还可以听见一个天性纯良的大男孩厚道的好心肠,他的坚强、理想以及他的爱。这高音已将刚出道时穿越丛林的野劲儿慢慢褪去,而画上了更丰富的色彩和表情。毫无疑问,这决定了阿木的歌声到达你心灵的距离已经越来越短。

  有这样的好声音支撑,阿木的未来转型之路充满可能。

  阿木的未来

  放弃了过去的荣光,阿木的第二次创业由零开始。虽然前路上充满各种变数和未知的险阻,但阿木抱定坚持就有希望的信念,他准备好了面对一场旷日持久的一个人的战争。

  阿木的这条单飞之路上生长着完全异于以往的风景,任何改变都是充满惊喜,同时又是痛苦难免的一种辛苦。以这番辛苦为代价,阿木的目标是有一天能作为内地最好的流行摇滚歌手站在高山上触摸蓝天。

  请记住这个男声,但愿他永远不知疲倦地呐喊高唱,代男人说话,让女人流泪,使这沉寂的软弱的歌坛充满喧哗与骚动。

  请记住一个人的阿木,他正走在一条重新找寻梦想的路上。他要成为一个真正的歌手。我们还不能辨别他的方向,但是他的歌声传来,我们可以知道他就在那里。

  有歌的地方,就有一个人的希望。阿木的首张"一个人的专辑"值得我们翘首期待。

阿木的歌

01.有一种爱叫做放手02.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03.悬崖上的爱04.爱在现实面前05.我是个好老公06.替身07.爱你08.爱江山更爱美人09.I Love You10.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

11.太纵容12.不该爱的人13.情义无价14.香水有毒15.曾经最美16.昨夜星辰17.隐形的翅膀18.某个女人的美19.最浪漫的事20.是爱还是折磨21.新鸳鸯蝴蝶梦

22.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23.安妮24.丢了25.兄弟26.铁窗27.新彝族舞曲28.中暑的思念29.一剪梅30.如果没有你

31.上海滩32.想到疼33.我们在一起34.泪点35.[[爸爸妈妈36.梦想的方向37.一直很安静38.能爱多久爱多久39.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独唱版40.紫藤花41.江山42.妈妈故乡

43.爱情复兴44.戏梦45.等不到的爱情46.谁也不是谁的谁47.走过199548.不要说我们是朋友49.向前走50.我愿51.镜子52.说过爱我53.同顶一片天54.对手戏55.撕开烈焰

56.泪点伴奏57.58.鹊鹁59.镜子伴奏60.手伴奏

参考文献

[[Category:910 音樂總論]

  1. [1] |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独唱版 来自于QQ音乐
  2. [2] |阿木 来自于搜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