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隱形的翅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隱形的翅膀》是林清振、馬華干執導的青春偶像劇,由賈靜雯、王藝哲、邱心志、張雨劍領銜主演[1]

該劇講述了一個年輕女孩在逆境中,永不放棄、用自己的陽光化解仇恨、與命運抗爭的故事

該劇於2016年7月2日在泉州一套首播。

劇情簡介

陽光少女安琪有過幸福童年,後來發現自己並不是爸媽的親生孩子,

但她像藏着翅膀的天使一樣依舊愛着媽媽敏娜、爸爸段和華和一直陪伴她長大的哥哥段罡。上大學後,安琪認識了高飛,對他頗有好感。不久,元淶又出現在她的生活中。其實高飛和元淶的身世都與十幾年前安琪家庭的變故有關。安琪用她的善良和愛心化解了一次又一次危機,和高飛一起擺脫了元淶帶來的困擾。這時安琪的姨媽從國外回來,要帶安琪出國。安琪不舍敏娜一家,面臨着兩難選擇。最終安琪、高飛、段罡都選擇了各自的生活,也用他們的善良和陽光化解了上一輩人的心結[2]

第1集

敏娜是一位鋼琴教師,段和華是一位醫生,兩人在大學時代就相識,後來喜結良緣。他們有一對可愛的兒女,一家四口過着幸福的生活,而且這夫妻兩個也很恩愛。段和華非常寵愛自己的孩子小柔和小罡。敏娜的青梅竹馬馬駿來給她送海鮮,對于敏娜來說馬駿就是一個不速之客,因為馬駿從小時候就一直對敏娜很好,非常喜歡她,想着長大後能夠娶敏娜為妻,但是沒想到敏娜卻另嫁他人,所以他一直想要破壞敏娜和段和華的生活,並且還以兩年前敏娜肇事逃逸的事情來威脅她,因為事發當晚,馬駿就在現場,兩年前的那次車禍一直是敏娜心中揮之不去的陰影,在那個雨夜敏娜獨自一人開車回家,撞到了一位老太太,當時敏娜膽小便逃逸了,後來才知道傷者搶救無效去世,留下了自己的孫子南方,這個可憐的孩子從此也就成為了孤兒。

就在馬駿強行親吻敏娜的時候小柔突然回到家中看到了這一幕,敏娜為了和馬駿說事情便讓小柔到院子裡去玩,馬駿沒有一會兒就離開了,隨之小柔也失蹤了,小柔在臨出事之前最後接觸的一個人就是石全剛,石全剛因為生活受到了刺激,所以他殘忍殺害了小柔。段和華回到家中之後發現了桌子上的打火機和香煙,還有敏娜脖子上的傷痕,便詢問情況,敏娜此時只顧着找小柔沒有理會段和華的問題。敏娜家的鄰居們幫着他們一起找小柔,最後在河邊發現了小柔,段和華他們趕過去時小柔已經不行了,他們及時將小柔送進了醫院,但是最後小柔因搶救無效身亡。事後警察調查了小柔死亡的案件,原來殺害小柔的兇手叫做石全剛,他是生活受到了刺激才會有此舉動,現在已經跳樓自殺了。

敏娜和段和華一起來悼念小柔,馬駿趁着段和華給敏娜買水的時候突然出現,敏娜見到他之後情緒非常失控,段和華見到了這一幕,覺得敏娜的行為有些不對勁,馬駿見段和華回來了,害怕他起疑心於是便趕緊離開了。段和華一直在質問敏娜小柔出事當天的事情,但是這件事情對敏娜來說是一種煎熬,她根本就不想回答,並因此和段和華大吵了一架。自從小柔出事之後,敏娜的精神狀態就不是很好,經常錯把別的孩子當成小柔。段和華因此帶着敏娜四處給她看病,醫生建議段和華最好是領養一個孩子,這樣對敏娜的病情有好轉。敏娜經常會關注一些自閉症的孩子,當年自己肇事逃逸的受害人的孫子南方就是其中之一,南方不能講話,他的這種疾病很難治癒,敏娜很心疼這個孩子,於是便想着將其收養。但是敏娜回家和段和華商量之後卻遭到了他的強烈反對,段和華告訴敏娜誰也無法代替小柔在自己心中的位置,兩人因為這件事情發生了爭執,鬧得很不愉快。

視頻

隱形的翅膀 相關視頻

隱形的翅膀 第43集預告


隱形的翅膀 第1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