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机械战警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机械战警》是何塞·帕迪里亚执导,由乔尔·金纳曼、塞缪尔·杰克逊、加里·奥德曼等主演的一部科幻电影[1],改编自1987年保罗·范霍文执导的同名电影。影片于2014年2月12日在美国上映,2014年2月28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影片的故事背景与原版基本相同,故事设定在2028年的底特律,男主角亚历克斯·墨菲是一名正直的警察,被坏人安装在车上的炸弹炸成重伤,为了救他,OmniCorp公司将他改造成了生化机器人“机器战警”,代表着美国司法的未来。

剧情简介

2028年,专事军火开发的机器人公司Omni Corp生产了大量装备精良的机械战警,他们被投入到维和和惩治犯罪等行动中,取得显著的效果。罪犯横行的底特律市,嫉恶如仇、正义感十足的警察亚历克斯·墨菲(乔尔·金纳曼饰)遭到仇家暗算,身体受到毁灭性破坏。借助于Omni公司天才博士丹尼特·诺顿(加里·奥德曼饰)最前沿的技术,墨菲以机械战警的形态复活。数轮严格的测试表明,墨菲足以承担起维护社会治安的重任,他的口碑在民众中直线飙升,而墨菲的妻子克拉拉(艾比·考尼什饰)和儿子大卫却再难从他身上感觉亲人的温暖。感知到妻儿的痛苦,墨菲决心向策划杀害自己的犯罪头子展开反击。

幕后花絮

1.当主管塞勒斯检验机械战警的战服设计时,画面上展示的正是1987版《机械战警》中的战服式样[2]。后来应塞勒斯的要求,战服被设计的“更灵活”并且改为“黑色”,才变成了后来影片中的模样。

2.片中有一整段展现机械战警测试过程的剧情发生在中国,导演透露这段戏是在摄影棚以及温哥华取景完成的。

3.在新版设定中,只要机械战警保持开机状态,他就是个有感情、记忆以及认知力的奇异生物(或机器)。但他无法和自己的妻儿共享天伦,他没有免疫系统,每天都要清一轮血液

4.迈克尔·法斯宾德、马提亚斯·修奈尔、以及罗素·克劳都曾被作为机械战警亚历克斯·墨菲的人选。

5.演员休·劳瑞曾有望出演片中的大反派雷蒙德·塞勒斯,最终因合同问题未能实现。此后,克里夫·欧文也曾考虑出演,最终花落老牌影星迈克尔·基顿。

视频

机械战警 相关视频

10分钟速览《机械战警》
机械战警被人残忍拆解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