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拉尔夫·劳伦马球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拉尔夫·劳伦马球品牌原图链接来自 寺库网 的图片

拉尔夫·劳伦马球(Polo Ralph Lauren,NYSE:RL)是一个美国服装品牌,创始人为服装设计师拉尔夫·劳伦。这个品牌致力于设计和生产高端的休闲或半正式的男、女士服饰。polo这个词的英文原意是马球,而拉夫·劳伦马球品牌也以它经典的马球衫闻名于世[1]

历史

在1967年,拉尔夫·劳伦介着50,000美元的贷款将拉夫·劳伦马球投入市场。在这之前,他曾为美国驰名品牌布克兄弟(Brooks Brothers)工作。在1968年,他又着手设计男士领带。到了1969年,他已经在曼哈顿的布鲁明黛百货公司设立了精品店。拉夫·劳伦马球品牌在1971年推出了第一系列的女士服饰,同时也在加州的比华利山设立了第一间独立的专卖店。十年后,即1981年,随着在伦敦新邦街设立的第一家跨国专卖店,此品牌正式走向国际化。随之,Polo Sport 体育服饰在1993年被推出。

此品牌旗下经营服饰、饰品、香水、家具以及芝加哥的RL餐馆。同时,与纽约的Memorial Sloan-Kettering癌症中心携手支助哈莱姆区的一家癌症中心。其旗舰店坐落于纽约市麦迪逊大道的前Rhinelander豪宅。

其他的旗舰店位于芝加哥、东汉普敦、伦敦迈阿米米兰、棕榈滩和东京

拉尔夫·劳伦是美国时尚业最大的设计师与经销商之一[2]。每年销售额可达到四十亿美元。

经典款式

拉夫·劳伦马球的系列服装中以马球衫最为著名,也可以说马球衫就是拉夫·劳伦马球这个品牌服装的形象代表。经典款式的拉夫·劳伦马球衫是一种贴身的短袖(袖口在手肘上方几厘米)针织衫,一般为较单一的颜色,有半翻起的短小衣领,不可或缺的是左胸前上织的一个醒目、小巧的标志——一名骑在马上,高举马球球杆,准备挥球的马球运动者——这也是拉夫·劳伦马球的品牌标志。

视频

拉尔夫·劳伦马球 相关视频

拉尔夫·劳伦再现“燕尾服诱惑 ”
Ralph Lauren 拉尔夫·劳伦九月女装系列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