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LOGO原图链接来自 搜狐 的图片

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英语:Beijing HualuBaina Film & TV Company Limited,简称华录百纳,深交所:300291[1]),前身为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主要从事电视剧投资、制作、发行的专业影视公司。其母公司为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现时业务影视策划、投资制作、发行及演艺经纪。

公司性质

华录百纳成立于2002年,2012年华录百纳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注册地在北京的首家A股上市影视公司。2018年响应央企混改并入盈峰投资控股集团旗下。盈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总部位于广东顺德,旗下产业包括环保与高端装备、文化艺术品、投资及资产管理、母婴及大消费、科技新材料五大领域,是一家快速发展的多元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

公司荣誉

公司拥有《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甲种)证书,具备年产300集以上电视剧的制作能力,投资制作的电视剧作品获得广泛好评,公司品牌也获得很高认可。公司曾被中国广播影视杂志社评为“(2008)最具实力国营电视制作机构”,在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制片委员会第8届“全国十佳电视制片”评选活动中被评为“全国十佳电视剧出品单位”,被国家广电总局文化部商务部新闻出版总署四部委评为2007-2008年度、2009-2010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曾获中国版权保护中心2009年CPCC十大著作权人年度评选特别提名奖,为《中国版权》理事会常务理事、《中国电视》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

华录百纳是业内精品剧出品最多的公司之一,华录百纳先后获得了包括五个一工程奖、飞天奖金鹰奖白玉兰奖等各类奖项和荣誉260余项,是影视业内获奖数量最多的公司之一。

主要作品

创作了如《汉武大帝[2]、《媳妇的美好时代》、《王贵与安娜》、《双面胶》、《红楼梦》(新版)、《黎明之前》、《苍穹之昴》等脍炙人口的电视剧作品,取得了较高收视率同时也产生了极高的社会反响,并连续获得五个一工程、飞天奖、金鹰奖、白玉兰奖、澳门国际电视节、东京国际电视节、首尔国际电视节等海内外各级各类奖项二百余项。参与投资制作的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建国大业》、《刺陵》和《建党伟业》等也获得了很好的票房收入。与此同时,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文化产品“走出去”号召,努力开拓海外市场,推进剧目出口,创新合作模式,在海外同业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视频

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视频

韩红联手华录百纳进军娱乐产业 群星见证新生
韩红,华录百纳娱乐公司董事长兼CEO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