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北京華錄百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北京華錄百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LOGO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 的圖片

北京華錄百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英語:Beijing HualuBaina Film & TV Company Limited,簡稱華錄百納,深交所:300291[1]),前身為北京華錄百納影視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是一家主要從事電視劇投資、製作、發行的專業影視公司。其母公司為中國華錄集團有限公司。現時業務影視策劃、投資製作、發行及演藝經紀。

公司性質

華錄百納成立於2002年,2012年華錄百納正式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成為註冊地在北京的首家A股上市影視公司。2018年響應央企混改併入盈峰投資控股集團旗下。盈峰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創建於1994年,總部位於廣東順德,旗下產業包括環保與高端裝備、文化藝術品、投資及資產管理、母嬰及大消費、科技新材料五大領域,是一家快速發展的多元化產業投資控股集團。

公司榮譽

公司擁有《電視劇製作許可證》(甲種)證書,具備年產300集以上電視劇的製作能力,投資製作的電視劇作品獲得廣泛好評,公司品牌也獲得很高認可。公司曾被中國廣播影視雜誌社評為「(2008)最具實力國營電視製作機構」,在中國廣播電視協會電視製片委員會第8屆「全國十佳電視製片」評選活動中被評為「全國十佳電視劇出品單位」,被國家廣電總局文化部商務部新聞出版總署四部委評為2007-2008年度、2009-2010年度國家文化出口重點企業,曾獲中國版權保護中心2009年CPCC十大著作權人年度評選特別提名獎,為《中國版權》理事會常務理事、《中國電視》理事會常務理事單位。

華錄百納是業內精品劇出品最多的公司之一,華錄百納先後獲得了包括五個一工程獎、飛天獎金鷹獎白玉蘭獎等各類獎項和榮譽260餘項,是影視業內獲獎數量最多的公司之一。

主要作品

創作了如《漢武大帝[2]、《媳婦的美好時代》、《王貴與安娜》、《雙面膠》、《紅樓夢》(新版)、《黎明之前》、《蒼穹之昴》等膾炙人口的電視劇作品,取得了較高收視率同時也產生了極高的社會反響,並連續獲得五個一工程、飛天獎、金鷹獎、白玉蘭獎、澳門國際電視節、東京國際電視節、首爾國際電視節等海內外各級各類獎項二百餘項。參與投資製作的電影《大內密探靈靈狗》、《建國大業》、《刺陵》和《建黨偉業》等也獲得了很好的票房收入。與此同時,公司積極響應國家提出的文化產品「走出去」號召,努力開拓海外市場,推進劇目出口,創新合作模式,在海外同業中享有較高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視頻

北京華錄百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韓紅聯手華錄百納進軍娛樂產業 群星見證新生
韓紅,華錄百納娛樂公司董事長兼CEO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