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Windows Home Server 2011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Windows Home Server 2011原圖鏈接來自 amazon 的圖片

Windows Home Server 2011是微軟公司所發行的Windows Home Server家用服務器系列版本,開發代號「Vail」。於2011年4月6日上市 [1]。這是繼Windows Server 2008 R2之後,第二個僅支持64位元的操作系統

Windows Home Server 2011操作系統基於Windows Server 2008 R2Windows 7開發,該版本也是Windows Home Server系列的最後一個版本。

介紹

Windows Home Server 2011是微軟公司在2011年中旬推出的一套基於Windows Server ® 2008 R2版本的Windows家庭服務器操作系統。 發代號為「Vail」【「維爾」】,它的早先版本是由微軟公司主席比爾·蓋茨在2007年1月7日的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中發布的這個系統,將會成為為家中多部電腦進行文件分享、自動備份、遠程訪問等等的解決方案。 Windows家庭服務器幫助家庭多台電腦和家庭為基礎的企業組織,共享和自動備份相片,影片音樂和其他重要文件。

特點

基於的Windows Server ® 2008 R2 [2]的中,具有最安全和強大的視窗服務器更新。 使用最佳的64位的產品技術讓各種娛樂媒體完美展現標準開發工具包(SDK)中與客戶端,方便定製和部署軟件的部署 遵守DLNA 1.5,以確保所有的家用電子設備與視窗伺服器為基礎的網絡的工作。 媒體擴展家庭或辦公室以外交流改進多台電腦的備份和恢復擴大開發和定製工具,作為合作夥伴。

支持 X86和X64的的的USB儲存裝置的雙啟動

易於安裝 ,更個性化 (1)具有用於配置每個連接的電腦服務器和簡化的安裝體驗了詳細的指導 (2)安裝一個新的選擇通過網頁的Windows家庭服務器客戶端(而不是使用物理介質來安裝或共享方式) (3)能夠讓業餘的用戶建立自己的電腦 - 而不需要專業的管理員協助 (4)完全可定製的主頁 (5)支持家庭組,在視窗7的新功能,很容易通過個人電腦和設備,與對方交流 (6)支持的Mac系統,為蘋果用戶提供更標準,更好的功能服務更靈活的便捷安全的遠程訪問 。

(1)高度安全,一個簡單的登錄頁面來訪問服務器資源,在任何地方通過任何網絡瀏覽器常見的文件和文件。

(2)一個網站地址,您可以輕鬆地個性化,然後使用下載和上傳文件到共享文件夾。

(3)使用新的小工具,讓人們簡單訪問自己最喜愛的遠程功能 。

(4)能夠設置用戶遠程訪問權限級別。

(5)訪問網絡文件和您的Windows移動設備或iPhone文件 。

(6)Silverlight的遠程傳輸可以讓您的Windows Home通過任何支持的瀏覽器服務器,這樣你可以或從任何地方觀看照片,聽音樂,觀看視頻

發布

2011年3月底,微軟宣布Windows Home Server 2011開發完成,並將在4月初開始發售。4月6號,微軟向MSDN和TechNet訂閱用戶開放了Windows Home Server 2011的下載。

視頻

Windows Home Server 2011 相關視頻

Windows Home Server 2011實體機體驗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