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Tuenti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Tuenti是一個成立在西班牙的公司,它通過自己的應用程序將電訊和社交服務整合在一起來為自己的客戶提供多種平台上的雲體驗,它被稱為「西班牙的Facebook」。

基本簡介

創建於2006年底的Tuenti也是西班牙訪問量第一的互聯網網站,在前不久谷歌公布的2008年度全球上升最快搜索關鍵詞[1]中,它排名第四,增幅甚至超過了「奧巴馬」(Obama),令人不得不刮目相看。

讓人頗為費解的是,Tuenti至今仍然是一個相對封閉的結構:網站只有西班牙語版本,且只有獲得邀請的有限用戶才能註冊,用戶需要精選密切接入的範圍,也就是只接受那些來自真實網絡世界的最好朋友,但這絲毫不能阻止用戶的熱情,2008年Tuenti的用戶數增長了7.7倍,達到了565萬。

Tuenti似乎不急於開放註冊吸收更多用戶,他們目前正忙着想辦法將流量轉化為收入——從西班牙用戶身上賺錢。根據《商業周刊》2009年1月的報道,Tuenti網站已經引起了西班牙廣告商的關注,在其網站上投放針對特定地區用戶的音樂會廣告,使網站點擊率增長了40%,遠高於絕大部分網站傳統的旗幟廣告點擊率。Tuenti創始人稱其今年的收入目標是增長10倍。

目標人群

來自Google全球年終總結,第四位「Tuenti」是來自西班牙的SNS網絡,總部設在馬德里

Tuenti目標人群是西班牙青年。它允許用戶建立自己的個人資料,上傳照片和視頻,與朋友聯繫。有許多其他的可能性,如創造,事件,標籤對照片中的朋友。它的另一個特點是其強大的搜索引擎

Tuenti成立於2006年1月,根據Alexa數據排名,是西班牙PV最大的網站。

成功秘訣

全球共有高達4億人以西班牙話為母語,僅次於中文;再加上所有以西班牙話為官方語言國家,人口將超過10億。然而西班牙語卻是互聯網上遭到邊緣化的一個語種,西班牙語的網站少之又少,社交網站更是罕見。這個僅提供西班牙語界面的網站能獲得用戶如此的強烈認同也就不足為奇了[2]

支持平台

web客戶端可以從任何操作系統訪問。此外,自2012年開始,Tuenti為AndroidIOS提供了官方應用程序。針對Windows Phone,Tizen和Ubuntu的應用程序正在開發中。

視頻

Tuenti相關視頻

西班牙社交網站Tuenti啟用新標識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