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Sage集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Sage集團(The Sage Group plc)是英國的一家跨國軟件公司,總部位於泰恩河畔新堡。這家公司是英國第二大科技公司,並且也是世界第三大企業資源計劃軟件公司[1](僅次於甲骨文和SAP),在全世界有610萬客戶,在世界24個國家開展有業務。 Sage在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並且是FTSE100指數的成份股之一。

簡介

SAGE在英語裡是「賢明的;睿智的」的意思。SAGE又是公司的名稱,在中國SAGE翻譯成中文為「賽捷」。

SAGE是全球第三大管理軟件廠商、是全球著名的管理軟件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它代表着最先進的管理思想、最優秀的軟件設計。世界五百強中有大部分的公司使用SAGE。中國的大、中型國營、民營企業大部分使用SAGE。產品陣線齊全,覆蓋從大型、中型到小型企業規模的各種解決方案。它們是:

賽捷軟件是全球著名的管理軟件解決方案供應商。賽捷成立於1981年,在倫敦股票交易所上市 (股票代碼SGE)。公司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14,800名員工,擁有超過2萬家專注於各行業解決方案的合作夥伴,擁有超過580萬家企業用戶。賽捷集團2008財年銷售收入達到25.5億美金,是專為成長型企業提供全線管理軟件解決方案以及相關產品和服務的國際領先供應商。

在中國,賽捷致力於以世界級的優秀軟件方案幫助中國成長型企業開展先進企業管理。賽捷產品在中國已經有超過9年的歷史,在中國已經擁有超過1,500家企業用戶。Sage的管理解決方案覆蓋了ERP、CRM、HR、E-Business、項目管理等功能,並且針對行業特殊需求提供行業解決方案。在中國,Sage時刻關注您的業務,幫助您全面整合企業業務,和您一起分享成功! 關於更多賽捷集團信息,或賽捷中國.

起源及介紹

SAGE(賽捷)是全球第三大管理軟件廠商[2]

SAGE成立於1981年,於1989年在倫敦股票交易所上市 (股票代碼SGE),公司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13,000名員工,擁有超過2萬家專注於各行業解決方案的合作夥伴,擁有超過520萬家企業用戶。Sage集團2006年銷售收入超過16億美金。賽捷是全球著名的管理軟件解決方案供應商。

全球發展

而今SAGE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企業管理和協同化商務解決方案供應商、全球第三大獨立軟件供應商、全球領先的協同電子商務解決方案供應商。SAGE在全球的員工總數約為43,800人。目前,每天早上,世界500強中80%的公司都會進入由SAGE公司提供的管理和協同商務平台,進行高效率的工作。在全球有120多個國家的超過46,100家用戶正在運行着84,000多套SAGE軟件。財富500強80%以上的企業都正在從SAGE的管理方案中獲益。SAGE在全球50多個國家擁有分支機構,並在多家證券交易所上市,包括法蘭克福和紐約證交所。

SAGE在保加利亞加拿大中國以色列印度美國設有7個SAGE研究院,負責SAGE產品的研究與開發。

SAGE ( Systems Applications and Products in Data Processing :SAGE系統 ) 是企業管理解決方案的先驅,它可以為各種行業、不同規模的企業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自1972年起,其軟件的有效性和可靠性已經被數十個國家的上萬家用戶所驗證。並通過這些客戶不斷地推廣使用。因此,SAGE在各行各業中具擁廣泛的就業空間

視頻

Sage集團 相關視頻

SAGE Global十周年回顧
SAGE賽智中國簡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