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HK宇宙前沿暗物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HK宇宙前沿暗物質》類型: 紀錄片,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語言: 英語,片長: 56分鐘。

日本的電視劇製作有一套高度完備穩定的體制。除網播劇和晨間劇外,每年各大電視台共生產四季電視劇,每季電視劇的題材占比都相對固定,最大比重的永遠是律政、醫療、刑偵三類熱門題材[1],收視率季冠也往往在其中產生;其次是婚戀題材的作品[2]

劇情梗概

在21世紀,科學家們已經開發出令人驚奇的新方法來觀察天空,並取得了改變我們對宇宙理解的發現。「宇宙前線」訪問了在空間研究領域開創最新技術的科學家,並通過生動的視頻圖像和動態CG模擬向我們展示了宇宙的最新圖片。關於我們如何發現暗物質以及我們對這種神秘物質的了解和不了解的故事。維拉·魯賓發現了把星系連在一起的膠水嗎?暗物質由什麼組成?什麼是暗星,什麼是超對稱,這是暗物質問題的潛在答案?

電視劇行業產業鏈

隨着互聯網的普及、網絡資費低廉化的發展,包括數字多媒體電視中的付費頻道、車載電視、智能手機等在內的播映渠道不斷增加和拓展,其重要性也在不斷增強,導致電視劇產業鏈也開始發生變化,正在不斷的擴展和延伸,同時也帶來了電視劇產業鏈的革新。傳統電視台和新媒體在受眾覆蓋率和受眾結構方面都有明顯差異,越來越多的投資製作機構開始針對這兩種不同屬性的平台策劃創作電視劇作品以便更好地實現收入。

視頻

NHK宇宙前沿暗物質 相關視頻

NHK:暗物質
【俗說宇宙】為什麼相信暗物質一定存在?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