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BA製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BA製造》是一檔專門針對NBA巨星的時尚生活和各種偶像產品進行第一手報道的體育時尚節目[1],將會以每周一次每期30分鐘的形式與中國觀眾見面。雖然名叫「NBA製造」,但內容卻是百分之百的中國製造,其中「籃球大篷車」環節還將讓NBA明星和球迷進行互動,此前,該節目錄製就邀請了達蒙·瓊斯在上海出鏡。

中國首映

北京時間2006年7月22日下午,「NBA製造」首映晚會在北京SOHO現代城舉行。「NBA製造」節目是一個由NBA娛樂以及紅樹林影視製作公司攜手製作的每周電視雜誌。圖為首映式現場。

7月22日,NBA中國在北京SOHO現代城召開了《NBA製造》首映派對,當晚吸引了眾多來自娛樂及體育界的名人,以及NBA的合作夥伴。著名主持人李霞主持的《NBA製造》[2],是一檔包含時尚、娛樂體育的電視節目,它除了報道有關NBA的新聞資訊和娛樂消息外,還將結合NBA場內外的有趣花絮向觀眾傳授有關男士最流行時尚的生活禮儀,比如如何穿戴搭配、如何保持健康、如何彬彬有禮等話題。該節目於7月22日正式在全國30個省市電視台跟觀眾見面。

節目介紹

作為第一檔進軍中國的美國NBA節目,該節目的主持人讓NBA方面煞費苦心,經過多方挑選,最終定下了著名的娛樂主播李霞。李霞說,她一直很喜歡各類體育運動,最愛的就是足球,NBA以前也看過,但沒有足球那麼瘋狂,也了解得不夠多,這次接受主持任務後,她就開始了專業NBA知識的惡補,短時間內,NBA知識大幅提高,不過,她的目標是要成為NBA的活字典,自覺距離目標還有距離。有趣的是,這個國際節目還在錄製,英國法國等多檔進軍中國的節目也全部湧來,紛紛邀請李霞加盟擔任主持。李霞笑說,要學習各種知識,還要多學幾門語言。 《NBA製造》是由NBA為追逐流行時尚和關心娛樂體育的中國觀眾度身訂作的一檔集時尚、娛樂和體育為一身的電視節目,百分之百NBA製作並由著名的主持人吳大維及王冠主持,節目在全國40餘省市電視台播出。

視頻

NBA製造 相關視頻

主持人李霞高調復出 辦學校邀胡海泉當老師
央視主持人李霞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