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Merit蒙立特國際托育中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Merit蒙立特國際托育中心是一所專注於0-6歲兒童教學與養護的全日制[1]托育服務機構,是海望教育旗下的一個創新品牌,也是中國首家EYLF體系國際托育服務中心。

Merit蒙立特國際托育中心簡介

Merit蒙立特國際托育中心全面引進澳洲幼兒教育[2]框架,結合蒙台梭利教育理念,融入本土文化二次研發,落地一家有溫度、有高度、有深度的國際托育中心。

辦園目標

我們的目標是「培養獨立且能夠解決問題的孩子」,注重培養孩子專注力、獨立性、社交力。營造 關心、愛心、放心、溫馨的優質成長環境,給寶寶受用一輩子的競爭軟實力。 MERIT蒙立特國際托育是海望教育集團投資的靜安區首批獲得資質的托育園之一,關聯海望教育集團旗下哈貝幼兒園、飛爾幼兒園,提供托育中心幼兒升學服務機制,滿足廣大家庭早期教育的需求。

視頻

Merit蒙立特國際托育中心 相關視頻

【設計分享】企鵝故事國際托育中心:國內首批0-3歲高標準機構
初之光國際托育中心期待您的加入#是心動的感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