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L·F·韋德國際機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L·F·韋德國際機場(百慕大國際機場)原圖鏈接來自 必應 的圖片

L·F·韋德國際機場英語:L.F. Wade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代碼:BDA;ICAO代碼:TXKF),原名百慕大國際機場(英語:Bermuda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北大西洋的英國海外自治領土百慕大唯一的機場[1]。機場位於聖喬治堂區,位於首都哈密爾頓東北方6海里(11公里,6.9英里)處。2006年,L.F.韋德國際機場接待了大約900,000名乘客,比2005年上漲了7%。 機場有一個乘客航站、一個貨運航站,以及8個停機位,且最大可以支持空中客車A380大小的飛機使用. 當前,有十家航空公司運營往來於百慕大機場和加拿大英國美國的季節性或全年航線。現在在百慕大機場定期運營的最大飛機是英國航空的波音777-200。

當前運行

2006年,機場接待的乘客數量幾乎達到一百萬人,在六月-八月的夏季高峰期間每周有258架次的進離場航班。機場在乘客滿意度調查中獲得過很高的分數,根據全球機場觀察(global airport monitor)在該年的報告,2013年其在北美「少於1500萬乘客」分類中的機場中位列第一,在世界範圍內其規模的分類中的機場中位列第四。調查內容包括機場工作人員,安全和登機手續辦理設施。

20世紀90年代早期建成的前北約機庫現在被機場增長的商務噴氣機使用。由於百慕大與距其最近的陸地之間的可觀距離,可以使用機場的通用航空飛行器被限制為噴氣機和長航程渦輪螺旋槳飛機。機場只有航空燃油可用。

機場提供美國海關和移民預審查,也就是說前往美國的旅客在百慕大完成海關審查;從百慕大[2]到達美國的航班因此被作為國內航班對待。

機場的空中交通管制服務由BAS-信佳在與機場運行部的合約下提供。管制塔台在機場北側(勿與位於航站樓的舊塔台混淆),在大多數日夜提供服務。在周邊洋區的進近、離場和航路交通管制服務紐約航路交通管制中心(ZNY ARTCC)在美國政府的聯邦航空局與英國間的協議下提供。百慕大塔台管制員與紐約航路交通管制中心的管制員始終緊密聯繫。遠程無線電發射器和機場的空中交通雷達覆蓋也連接了百慕大和紐約中心。

一台擁有150英里監測範圍的現代多普勒氣象雷達在2015年被機場運行部建成。在機場的導航設施,例如儀表着陸系統(ILS)和甚高頻全向信標(VOR),歸機場運行部所有但由BAS-信佳維護。

機場曾是美國政府國家航空航天局航天飛機發射取消時的應急着陸場地之一。 它只可被用於低和中傾角發射。

視頻

L·F·韋德國際機場 相關視頻

百慕大三角竟通往月球,宇航員拍下失蹤飛機照片,專家無法解釋

參考文獻

  1. 百慕大有幾個機場,BDA是哪個機場,物通網, 2019-7-4
  2. 百慕大旅遊簽證,窮游網,2017-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