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IPad mini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iPad mini蘋果公司自從2012年起發售的一個小尺寸iPad平板電腦系列。截止2019年3月,該系列已包括iPad mini 第一代、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和iPad mini 第五代[1]。該系列平板電腦均使用7.9英寸屏幕,左右窄邊框設計和一體化鋁合金機身。自從第二代起,iPad mini系列均搭載視網膜顯示屏;自第三代起,iPad mini搭載了觸控 ID。在其他配置方面,各代iPad mini都與同代9.7英寸iPad產品相近。各代iPad mini均搭載發售時最新的iOS系統並提供免費更新。

產品設計

iPad mini正面採用了一塊 7.9英寸屏幕,支持多點觸控操作。新發布的iPad mini只有7.2mm厚度,這麼薄的厚度刷新了平板的最新記錄,薄如一支鉛筆蘋果官方稱它比新iPad薄 53%,重量也只有0.68 磅重(308g),比新iPad 輕23%。

iPad mini屏幕分辨率為1024×768像素處理器使用的是1GHZ的雙核A5雙核處理器,還有Facetime HD 前置攝像頭,500萬像素的後置攝像頭,支持自動對焦、輕點對焦和輕點設置曝光度等功能,電池擁有長達 10 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支持 LTE 網絡,支持雙頻 (2.4 GHz 和 5 GHz) 802.11n Wi-Fi,下載速度最高 150 Mbps。

產品功能

iPad mini的顯示屏為7.9英寸多點觸控IPS顯示屏[2],1024×768像素,163 PPI。

iPad mini配備蘋果A5雙核CPU,系統內存RAM 512MB。

iPad mini內置最新的iOS6操作系統,首次支持Siri語音助手。 iOS6系統的 SDK 中增加了自動布局功能,它可以幫助開發者針對不同類型的屏幕輕鬆調整他們的應用程序。這意味着以前擔心的字太大、按鍵太大之類的問題會迎刃而解。

iPad mini配置立體聲揚聲器,是蘋果第一款配備立體聲揚聲器的iPad。

iPad mini配置藍牙4.0、GPS、指南針三軸陀螺儀加速感應器距離感應器環境光傳感器

iPad mini底部為全新設計的 Lightning 接口,更加節省空間

iPad mini機身側邊的音量控制鍵由此前的一個按鍵設計變成兩個按鍵。

iPad mini配備Facetime HD 12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500萬像素的iSight後置攝像頭(ƒ/2.4 光圈,支持自動對焦、輕點對焦和輕點設置曝光度、靜態面部檢測、視頻防抖、全景拍照、1080p視頻錄製等功能),具長達10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

iPad mini支持 LTE 網絡,支持雙頻 (2.4 GHz 和 5 GHz) 802.11n Wi-Fi,下載速度最高150Mbps。 iPad mini電池容量為 16.7Whr,4490mAh。電池續航時間: 12:43小時 (WiFi開啟)。

視頻

iPad mini 相關視頻

iPad mini 24小時評測
用了三年的iPad mini4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