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GoGoDino幫幫龍出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GoGoDino幫幫龍出動(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2345網址導航 的圖片

GoGoDino幫幫龍出動》又名:Go Go Dino;GoGoDino幫幫龍出動,導演:吳冠廷,編劇:文幀珍,劉強,鄢豪輝,張敏榮,張道英,演員:明婧,李晶,廖春玉,蔡丹,李雲鵬,出品:廣州市樂淘動漫設計有限公司。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1],其動漫發展的模式具有鮮明的民族特色而不失創新和吸引力。動漫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在全球鮮有對手[2]

劇情梗概

少兒科幻益智動畫,小夥伴屬性。霸王龍T-REX, 三角龍TOMO, 翼龍VIKI, 腕龍LITTLE PING 是宇宙安全管理機構的學習保安員,只要有危險或意外出現,這些可愛的小恐龍就會變身成超級英雄,解決困難。

恐龍們和小動物們共同生活在小鎮裡,他們相親相愛,和睦相處,使得整個城市都充滿着歡樂和諧的氣氛。在共同生活的過程中,恐龍和小動物之間發生了許多新奇有趣的小故事,而每一個故事結束後,他們都會明白一個道理,讓他們得到成長,走向成熟。

分集劇情

第01集 尋找寶藏

斌斌船長一行人在尋找寶藏時,發現了一張「藏寶圖」,三人朝寶藏出發,卻不知那裡十分危險。隨後,幫幫龍收到求救信號,四人變身超級英雄趕去援救。

第02集 着火了

保羅和茉莉都十分憧憬消防員,於是斌斌提議來扮演消防員。斌斌謊稱着火了,其他小動物都十分恐慌,而他們不知道,真正的火災隱患就在身邊。

第03集 生日蛋糕

今天是樂乒的生日,他對此非常期待,可是幫幫龍的其他幾個小夥伴,卻似乎不知道今天是他的生日,樂乒很失落。然而,眾人其實早有準備……

第04集 冰上釣魚

斌斌幾人約好到冰上釣魚,不過多久,三人就已經掉到了很多魚,保羅的弟弟釣不到魚很不服,他決定自己抓魚。冰面突然裂開,保羅和弟弟陷入危險中,幫幫龍出動。

第05集 不愛整理的小魔王

樂乒將房間弄得一團糟,被薇琪要求收拾完才能出去玩;同樣的,保羅為了找出玩具,將屋裡翻得亂七八糟,媽媽發現很生氣,令他將房間收拾乾淨才能出去。

視頻

GoGoDino幫幫龍出動 相關視頻

《Go Go Dino》《幫幫龍出動》動畫主題曲
幫幫龍出動:艾奇小隊正式亮相,看家本領是救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