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ebo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ebo是一家英國社交網站,創設於2005年。

Bebo是「Blog Early, Blog Often」的縮寫,用戶可以在個人資料頁發布博客照片音樂影片和問卷調查。此外,用戶可添加朋友,並向他們發送消息,並更新他們的個人檔案,通知對自己的朋友。Bebo非常類似於其他社交網站,主要是Facebook。

2005年1月Michael Birch與其夫人Xochi Birch在其住所於舊金山創立Bebo。

2007年7月Bebo訪客數量首次超過Myspace,成為英國最受歡迎的社交網站。2008年3月美國時代華納子公司AOL宣布以8.5億收購Bebo。2010年4月又計劃出售或關閉此網站。

2013年7月,Michael Birch與其夫人Xochi Birch以100萬美元向AOL回購Bebo。

概述

已經有許多它要被收購的傳言,特別是傳說維亞康姆的收購。此外,維亞康姆還顯示出對Last fm的收購興趣,這是英國另一家辦得比較成功的網站。如果收購取得進展,該收購案值將是新聞集團收購MySpace的價格5.80億美元的幾乎兩倍,但比雅虎準備收購 Facebook的價格16億美元要低。Bebo現在擁有大約 2500萬用戶,創始人邁克爾·波奇(Michael Birch)此前曾表示,他不會變賣Bebo公司——Bebo或許會成為 上市公司。

2005年1月創建以後,一年時間,Bebo在英國的點擊量超過了亞馬遜和 BBC,在全球擁有2140萬註冊用戶,2008年, AOL斥資8.5億美元收購了Bebo[1],以此進軍社交網絡領域,希望這個在 英國大獲成功的網站可以在美國同樣取得顯著增長.

出售

2010年06月17日,AOL公司(AOL)宣布,已同意將旗下社交網站Bebo出售給私人投資公司Criterion Capital Partners LLC[2]。兩年前AOL以8.5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後,其業績始終未能趕上 Facebook與 Twitter等大受歡迎的網站。此舉意味着該公司正在收縮其在在線社交網絡領域的野心。

加盟Bebo

北京時間9月10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微軟 Xbox視頻遊戲機創始人之一凱文·巴楚斯(Kevin Bachus)前往 社交網站Bebo,擔任Bebo首席產品官。

Xbox面世之初,沒有人相信這款產品能夠取得成功,不過目前微軟Xbox已經發展成為一項價值數十億美元的大型業務。而Bebo是一家頗為落魄的社交網站,今年夏天剛剛被AOL折價出售給私募股權公司Criterion Capital Partners.

視頻

Bebo 相關視頻

BeBO 智能教室 視頻
Muito Bebo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