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ORS彈道計算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ORS彈道計算機(BORS全寫: Barrett Optical Ranging System,意為:巴雷特光學測距系統)是一款由巴雷特槍械公司生產的集成式彈道計算機,以協助狙擊手和遠距離射手採取精確而且準確的射擊。該系統可以直接安裝到具有俯仰角調整手輪的步槍瞄準鏡。有了BORS的協助,射手可以快速地得知影響彈道的氣溫、氣壓、槍械傾斜度,以及需要上調或下調的瞄準角度[1]

設計及特色

BORS是一種安裝在步槍瞄準鏡[2]上的綜合彈道計算機,主要為大於1,000米(1,093.61碼,3,280.84英尺)的狙擊任務而設計。射手在操作它的時候,只需要把彈藥型號輸入該系統,然後確定目標的距離並且調整瞄準角度等待BORS的液晶顯示器上顯示確定即可。

考慮到會變化的因素,BORS里內建的計算機能夠不斷更新,根據首發的射擊結果來對步槍瞄準鏡進行修正。生產商巴雷特指出,BORS能夠「即時負責對數據工作的處理需要,所以射手可以集中精力在將鉛彈射向目標的任務上。」它需要成千上萬的數據表及賬目中的一些實時性外部因素的資料,並將一顆子彈能擊中目標的精確碼數自動地給予射手。

由於BORS是直接安裝在步槍瞄準鏡並且與俯仰角調整手輪緊套著,計算機能夠與步槍瞄準鏡的俯仰角調整手輪互動。只需轉動俯仰角調整手輪,直至其液晶顯示器顯示目標的距離。

該套件包括專有而預先編程的巴雷特彈道軟件連與巴雷特所選定的程式數據庫。它還包括一條連接電纜,可以讓用戶在他們的計算機編程自行定製的彈藥,並且直接傳輸至BORS。

使用

雖然BORS在設計上能夠承擔軍事行動,BORS也可向民間提供及銷售,包括目標射手和獵人使用。

視頻

BORS彈道計算機 相關視頻

以色列全數字瞄準鏡,將彈道計算機和瞄準鏡合二為一
巴雷特公司除了M82系列的其它槍械型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