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B來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B來了編劇:張應偉、李慧儀、張慧賢、黃寶賢,編導:尹之維、楊嘉寧、梁廷軒、黃志華

劇情簡介

意外懷孕令唐恬兒和葉致廷夫妻二人大失預算,本可寄望雙方母親的幫忙,可惜兩老育嬰方式南轅北轍,衝突頻生,終請來陪月達人王佳妙救亡。因為BB來了,令恬兒狠心告別時尚愛美的事業,致廷要遠離夜夜笙歌的品味人生;

恬兒更為事業轉型,毅然接手經營陪月中介公司,令恬兒對母親這新身份別有一番體會,但與致廷卻漸行漸遠,更懷疑他與酒吧同事許晴有染;誰料致廷因一次意外中勇救小孩而成了網紅的「絕世好爸」,帶來翻天覆地的[1]……

分集劇情

第1集-母愛這回事

高級時裝買手唐恬兒與任職高級餐廳經理的丈夫葉致廷結婚一年,恬兒明白母親梁月嬋及奶奶葉康麗貞渴望抱孫,但仍未有做母親的打算。月嬋重出江湖為家庭主婦妮擔任陪月,恬兒跟月嬋為此爭拗不休。恬兒發現意外懷孕,但夫婦兩人早有共識打算先瞞着麗貞。恬兒終於想通,為了擺脫麗貞控制及省卻金錢決定報讀陪月課程。致廷支持恬兒亦一同報讀,學做新手爸媽[2]

第2集-夢想安樂窩

致廷要求麗貞為他們支付買樓的首期,卻遭兄長葉致遠反對。恬兒與致廷到陪月中介公司上陪月課程,恬兒卻表明不打算請陪月員。恬兒堅持要買新屋,但堅拒搬到麗貞樓下居住。金牌陪月王佳妙被誣衊是色情陪月,令她尷尬不已。致廷成功向老闆兼好友李冠中借得買樓的首期,但恬兒終妥協搬進麗貞的單位,更在照顧女兒上分別跟月嬋及麗貞約法三章。

第3集-港女變港媽

恬兒不滿麗貞請師傅為女兒改名為葉允,指所有與女兒有關的事她都不會妥協。恬兒被邀加入社交網絡的媽媽谷,致廷擔心恬兒會受影響變成師奶,但恬兒不認同。恬兒得知致廷有新同事許晴,致廷坦言當年曾鍾情於她;但原來恬兒與她竟是師姐妹。恬兒的子宮不正常出血,醫生建議儘快開刀將嬰兒取出,致廷當機立斷決定開刀正旅行中的麗貞得知後立刻提早回港。

視頻

BB來了 相關視頻

《BB來了》,浪漫女強人生前生後兩個樣,真是連自己都害怕
《BB來了》新手媽媽一個人帶孩子,房間竟然反鎖,全部靠自己解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