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T&T廣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T&T廣場AT&T Plaza)是一個公眾用地,並為塑像雲門的所在地。它位於用來慶祝第三個千禧年的千禧公園[1],這公園則位於美國芝加哥盧普區的社區範圍。雲門和AT&T廣場有時會被共同稱為「在AT&T廣場上的雲門」。

在2004年,它和初次與公眾見面的雲門在公園的開幕周中開放。此外,AT&T的前身阿默利泰克公司(Ameritech Corporation)和SBC通訊公司(SBC Communications Inc.)則為命名權支付了300萬美元的費用。 這廣場其後成為了在聖誕假期瞭望麥考密克中心論壇廣場和溜冰場的地方。它是聖誕報佳音活動的所在點。

細節

位於密歇根湖東部和河床西邊的格蘭特公園從19世紀中旬開始就一直是芝加哥的主要公園。在它西北方的伊利諾伊中央鐵路公司鐵路站場和停車場於1997年被芝加哥選為千禧公園的地址。這公園於2007年成為芝加哥的第二大景點,並排在海軍碼頭後面。

這廣場位於公園餐廳(Park Grill)和麥考密克中心論壇廣場和溜冰場之上,溜冰場的後方,大通長廊(Chase Promenade)的旁邊及波音藝廊(Boeing Gallery)的南北翼之間。其表面為混凝土。 位於廣場和塑像之下的公園餐廳(造價6百萬美元和擁有300個座位),並於2004年11月開幕。 廣場的表面由25200平方尺的混凝土塊鋪設而成,而土塊的尺寸為30英寸長、30英寸寬和2.5英寸厚。

歷史

廣場因阿默利泰克公司支付了300萬美元的命名權費而被命名為阿默利泰克廣場。 當公園在2004年開幕的時候,阿默利泰克公司與SBC通訊公司合併,所以廣場也被改名為SBC廣場。SBC通訊公司於2005年收購了AT&T,它也隨後改名為AT&T,因此廣場再次改名。

雲門原本被估測為60噸,因為當時很難估測同時能兼容美學和所需鋼材厚度的重量。 塑像最後的重量為110噸,但廣場不能夠支撐它。公園餐廳的屋頂,也就是「雲門」的所在地,則需要有能承受這重量的強度。分隔芝加哥梅特拉火車軌道和格蘭特公園北部車庫的擋土牆承受了塑像一大部分的重量,並成為了餐廳的後牆。這牆和剩下的車庫地基在塑像建起之前都需要安裝額外的支撐。塑像的外殼工程於2004年6月開始,一個巨大的帳篷(左圖)在塑像的外圍架了起來,以遮蓋需要進行打磨工作的雲門。

活動

廣場在2006年成為了年度報佳音活動的舉辦地點。緊隨着感恩節的合唱活動則由貝拉沃切(Bella Voce)、芝加哥群眾合唱團(Chicago Mass Choir)和芝加哥兒童合唱團(Chicago Children's Choir)領導。由於廣場位於麥考密克中心論壇廣場和溜冰場之上,因此它成為了人們瞭望於夏季在麥考密克中心論壇廣場舉行的爵士樂音樂會的地點[2]

視頻

AT&T廣場 相關視頻

中美旅遊年-芝加哥-千禧公園
航拍美國芝加哥,美國第三大城市,城市規劃真不能馬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