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盧普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盧普區(The Loop),美國第三大城市芝加哥的傳統中央商務區所在,現為美國第二大中央商務區,僅次於紐約曼哈頓中城(Midtown)。西面和北面到芝加哥河(Chicago River),東到密歇根湖(Lake Michigan),南到羅斯福路,這裡地價甚高,因而建築風格以高層為主。

著名建築有世界第一幢摩天大樓——家庭保險大樓、芝加哥期貨交易所大樓、國家歷史地標、美國第一高樓——西爾斯大廈(Sears Tower)。芝加哥的街道命名系統就以盧普區的州街和麥迪遜街的交叉口為基點。[1]

簡介

「盧普區」是芝加哥一個正式的行政區,邊界為西面和北面到芝加哥河,南面到羅斯福路,東面到密歇根湖。

最初的邊界局限於高架鐵路(即今天的芝加哥捷運)環繞的區域。不過,由於過去一段時期,市中心區域和許多高層伸展到正式行政區以外,「盧普區」也更多地用來表示整個市中心而不僅僅是正式行政區。

這裡擁有許多政府大樓,包括市政廳、在這一區域還有芝加哥市中心劇院區,以及眾多的餐館和旅館。

芝加哥擁有全球最為出名的天際線,擁有許多世界上最高的大廈。與過度擁擠的曼哈頓中城不同,芝加哥整個市中心區域的天際線錯落有致,呈現出優美的曲線。西爾斯大廈是美國最高的大樓,位於盧普區的西端,該市金融區的心臟,這裡還有其他許多大廈,例如偉基河畔南311號(311 South Wacker Drive)和美國電話電報企業中心(AT&T Corporate Center)。芝加哥第二高建築——怡安中心(Aon Center)位於伊利諾斯中心周圍,盧普區的東端,密歇根大道東側。慎行廣場二號大廈(Two Prudential Plaza)也位於此處,就在怡安中心西側。

該市的第三高建築——約翰漢考克中心位於盧普區以北的主要商業區——「壯麗一英里」(Magnificent Mile)。 水塔廣場大廈(北密歇根大街900號)和花園大廈(Park Tower)都位於距離約翰漢考克中心一兩個街區之內,構成令人震撼的摩天大樓群,甚至在盧普區本身也無可匹敵。雖然有人認為這一區域是市中心的一部分,但根據正式的行政區劃,這裡已經不屬於盧普區,而是屬於近北區。

人口

根據2000年人口統計,盧普區有居住人口16,388人。

視頻

盧普區 相關視頻

空中俯瞰美國第三大城市芝加哥
被稱為美國第三大城市的芝加哥,這美景確實名副其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