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SUS ZenFone 5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SUS ZenFone 5 系列是華碩於2018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發表之ZenFone第五代系列產品,ASUS首次採用全螢幕設計的ZenFone系列,孔劉(공유)為台灣區代言人。

外觀設計

華碩Zenfone 5的正面外觀亮點在與下方的不鏽鋼拉絲質地的設計,在大面積黑色設計之餘,這一方點綴倒是令整體加分不少,可少了一些過渡和銜接,所以多少顯得有點生硬。背部雖然採用塑料材質,但由於進行了磨砂工藝,所以質感和手感方面都變現的相當不錯,使用者也大可不必擔心沾染指紋的現象會發生[1]

正面上方大大的LOGO寓意它出自名門華碩,頂端為聽筒,右側為一枚200萬像素的前置攝像頭,正面下方則採用虛擬按鍵。背部攝像頭的設計比較有看頭,周圍內嵌了一圈不鏽鋼圈,在點綴之餘也起到了將其賦予立體感的作用,背部下方則是一條大面積的揚聲器單元。

產品配置

華碩ZenFone 5正面採用一塊5英寸電容式觸控屏,分辨率為1280X720像素的HD級別,顯示效果不錯。核心方面內置一顆主頻1.6GHz的Intel Atom Z2560雙核芯處理器,以及1GB RAM+8GB ROM的內存組合,流暢運行Android OS 4.3系統。

華碩ZenFone 5擁有具備錄影防震(Image Stabilizer)功能的800萬像素PixelMaster主攝像頭。再加上背面照明(BSI)傳感器和f/2.0廣角光圈鏡頭,以及華碩獨家PixelMaster技術,這些配置甚至已經超過了多類專用數碼相機的拍照能力。對於自拍,ZenFone 5採用的200萬像素。

產品特色

設計

華碩ZenFone 5的外形設計具備些許弧度,後蓋基於人體工程學設計,有柔軟觸感,色彩豐富。前置面板有金屬拉絲作為裝飾,延續華碩Zen系列筆記本的風格。

屏幕

華碩ZenFone 5採用5英寸的IPS屏幕,分辨率為720×1280,該屏幕清晰度、色彩、可視角度都可圈可點。當然,屏幕的邊框並不是很窄,底部的塑料還是比較多,但相對於價格而言,還是可以的。

操作界面

華碩在CES 2014上發布了全新的ZenUI[2],也正是ZenFone 5所搭載的界面,基於Android 4.3 Jelly Bean定製,其基本理念是通過簡化提高用戶體驗,現場操作讓人感覺舒適。

處理器和內存

華碩ZenFone 5採用的是主頻高達2.0GHz的英特爾Atom Z2580雙核四線程處理器,就是聯想K900所搭載的處理器,雖然比不上Snapdragon 800,但性能足以挑戰多數四核處理器。

攝像頭

華碩ZenFone 5的攝像頭為800萬像素,f/2.0光圈,搭載華碩自己開發的PixelMaster技術

視頻

ASUS ZenFone 5 相關視頻

ASUS ZenFone 5
Asus_ZenFone_5_2018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