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707特戰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707特戰營是隸屬於大韓民國陸軍特戰司令部的精英特種部隊。成立於1981年,被稱為韓國「特種部隊中的特種部隊」選擇精英完成特殊使命並且執行反恐和反滲透[1]

基本介紹

第707特種任務營隊員選拔極其嚴格。該營成員只能從合格的特種部隊成員中挑選。通常選拔工作要持續一年時間。候選隊員必須首先接受廣泛的社會背景調查和為期10天的考核篩選,其淘汰率高達90%。接着是6個月的基本步兵作戰訓練以及6個月的特種作戰與跳傘訓練。在特種作戰訓練期間,隊員們還要學習跳傘、用繩繞雙腿從直升機上快速下滑、山地作戰、武術、輕武器的使用以及破壞等技能。一旦入選,每個隊員還要學習射擊、排雷、突擊戰術、潛水和各種其他技能[2]

裝備

韓國政府對第707特種任務營的投入一直不惜血本。該營的武器裝備極其精良,從國產到進口應有盡有。現在使用的武器主要包括「柯爾特 」45改進型和「大宇」9毫米口徑手槍、MP-5突擊衝鋒鎗、「大宇」K1和K2型突擊步槍、「貝內利」超-90霰彈槍、PSG-1和M-24 7.62毫米輕型狙擊步槍、M-203 40毫米榴彈發射器、M-60E3和K3 7.62毫米機槍以及專門對付低空飛機的單兵攜帶型「蕭特兄弟」、「標槍」地對空導彈。

職責

707特種任務營是韓國陸軍特種作戰司令部的特遣隊,扮演反恐和快速反應雙重角色。它主要執行城市反恐任務,並在緊急情況下充當陸軍快速反應部隊的角色,執行秘密特種作戰任務。該營最引人注目的是其成員佩戴黑色貝雷帽

成立原因

第707特種任務營成立於1981年4月17日。1979年的12.12事件後,特戰司意識到受司令部直接指揮的戰鬥部隊存在的必要性。而在德國慕尼克奧林匹克運動會恐怖襲擊發生後,韓國政府意識到必須組建一支經過特殊訓練的部隊,才能應對面臨的種種威脅,這些威脅包括外國對韓國政府的顛覆行動以及外國恐怖組織在韓國領土從事的恐怖活動。於是兩者目的兼有,創立了第707特種任務營。政局穩定後,「反恐」更成為部隊的本職任務。在1986年和1988年舉行的亞運會和奧運會期間,第707特種任務營 就較好地完成了安全保障任務。

在80年代多次成功解決武裝綁架人質事件,特別是1986年12月3日,因在秋風嶺解決帶槍逃出兵營的中士武裝綁架人質事件聞名。

視頻

707特戰營 相關視頻

為何707特種任務營是韓國王牌?了解才知道普通特種兵也受不了
說出來你可能不信,韓國特種部隊居然是亞洲頂尖的?這是真的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