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60極速瀏覽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60極速瀏覽器是360安全中心推出的一款基於Chromium開源項目的瀏覽器[1],也基於世界之窗瀏覽器再次開發產品的瀏覽器。奇虎360稱其是全球首個無縫銜接Chrome和Internet Explorer的瀏覽器革新的UI設計、HTML5和CSS3的標準化支持。它的界面與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十分相似,但是360極速瀏覽器為它添加自稱符合中國大陸網民之上網習慣的實用功能。

軟件特點

速度

此外,為了更適合中國國內的用戶使用,它加入了鼠標手勢、超級拖拽、恢復關閉的標籤、地址欄下拉列表等實用功能,配合原有Chromium的順滑操作體驗,讓用戶瀏覽網頁時順暢、安心。作為瀏覽器,速度更是顯得尤為重要。360極速瀏覽器,這款源自Chromium開源項目的瀏覽器,不但完美融合了IE內核引擎,而且實現了雙核引擎的無縫切換,讓網民既能享受到超高速上網的樂趣,又很好地兼容了國內互聯網環境。近半年來,歷經十餘次的版本更新,360極速瀏覽器在JavaScript、Google V8、HTML5等測試成績上均保持國內領先地位[2]。同時,360極速瀏覽器還率先提出了「無縫切換」的雙核理念。用戶在網購等實際過程中,所有流程均可使用極速模式打開,只需在最終支付頁面使用兼容模式,而在這過程中傳遞的在線交易訂單等數據不存在丟失現象,真正發揮雙核引擎的速度優勢。

安全性

360極速瀏覽器是國內最安全的雙核瀏覽器之一。360極速瀏覽器集成了自己的安全技術,利用360的優勢,集成了惡意代碼智能攔截、下載文件即時掃描、隔離沙箱保護、惡意網站自動報警、廣告窗口智能過濾等強勁功能,內置最全的惡意網址庫,採用最新的雲安全引擎。360極速瀏覽器是一款安全的雙核瀏覽器,擁有三大安全「武器」,能切實做到防範於未然,將木馬病毒拒之門外。

保護傘

360極速瀏覽器繼承了chrome「沙箱(sandboxing)」技術 。它能將網頁與flash都安排在沙箱保護中運行,所以,當某個網頁出現錯誤或者被病毒攻擊時,不會導致整個瀏覽器或者其它程序關閉。這就像在網頁程序、flash和用戶計算機硬件之間撐起了一把隔離保護傘,可以有效防止攜帶病毒的網頁危害整個計算機。當然,沒有「沙箱」技術的雙核瀏覽器則會面臨網頁腳本漏洞、flash漏洞等未知網絡風險。

防護盾

大家都知道,瀏覽器升級內核會讓速度變得更加「霸道」。但是,你可能不了解,升級內核除了速度更快之外,還會讓瀏覽器更安全。其實,瀏覽器內核升級就跟給系統打漏洞補丁一樣重要。每次瀏覽器的內核升級都會伴隨着一些高危漏洞的修復,chrome內核從6.0到10.0就一共修復了78個高危級別的漏洞。360極速瀏覽器在極速內核升級上一直遙遙領先於國內其他雙核瀏覽器,就像為用戶編織了一個不斷更新的「防護盾」,確保速度更快瀏覽更安全。

天網

360極速瀏覽器新版在安全性能上也延續了360作為國內互聯網第一安全廠商的優勢。採用創新的「雲安全」防護體系,「雲安全」惡意網址庫實現了對惡意網站、網址的實時監控和更新,並第一時間對用戶進行安全預警,可以有效遏制釣魚網站為用戶設下的各類欺詐陷阱,大大提升風險控制的防範等級,堪稱為病毒木馬布下了一張「天羅地網」。

視頻

360極速瀏覽器 相關視頻

如何下載安裝360極速瀏覽器.wmv
360急速瀏覽器安裝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