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日2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日2夜》編導:袁立強、董玉蓮。監製:王致健,張志明,主持:朱智賢,吳雲甫,周奕瑋,林伊麗,張秀文,陳婉衡,簡淑兒,朱璇,麥美恩,黃曉明[1],潘盈慧。

劇情簡介

旅行,對你來說是甚麼?你經歷過一次畢生難忘的旅程嗎?吳雲甫、簡淑兒、周奕瑋、林伊麗、朱智賢、陳婉衡、張秀文等主持,從香港出發,走訪多個近年自由行熱門國家及城市,包括:武漢、高雄、九州、吉隆坡、新西蘭、首爾等,從多角度感受每個地方的獨特韻味!在三日兩夜的行程中,他們除了前往遊客必到的旅遊景點外,更會搜尋當地人的假日玩樂新蒲點,讓觀眾也能成為旅遊達人,體驗最地道、最精彩的72小時,留下最難忘的旅遊足跡[2]

分集劇情

第1集-朱璇重返巴黎實現夢想

巴黎,一個夢幻之都,在不少人眼中,還是浪漫的代名詞,到處彌漫著藝術氣息,充滿悠閒感覺。不過,對朱璇(Oceane)來說,巴黎是她第二個最熟悉的城市,因為六年前她曾在那兒留學。

Oceane重遊舊地,返回以前居住過的17區,帶大家看看巴黎式的樓宇;之後再乘坐地鐵,回到昔日修讀戲劇的CoursFlorent學校,與學校主任寒暄,並欣賞師弟妹的考試演出。歌劇院可說是戲劇之人的夢想之地,Oceane特意前往以前上學時均會經過的巴士底歌劇院(OperaBastille),深入歌劇院的台底及後台,窺探當中的底蘊。

橫跨塞納河的巴黎藝術橋(PontdesArts),掛滿一個個刻有戀人名字的愛情鎖,盼望戀人從此永不分離。Oceane遊覽這條「愛情橋」後,相約在巴黎留學時認識的好朋友,閒逛巴士底露天市集(Bastillemarket),吃遍水果、蔬菜、腸仔、芝士等美食,大快朵頤。單身的Oceane原來擁有在巴黎街頭拍攝婚紗照的夢想,她把握機會前往朋友開設的婚紗店,並在巴黎鐵塔、亞歷山大三世橋(PontAlexandreIII)前留下倩影,還揚言他日結婚會再訪巴黎。

第2集-大肚陳爽陪朱璇學做Macaron

去旅行,有人認為住酒店只為找一個睡覺的地方,朱璇(Oceane)卻帶大家入住民宿,感受一下巴黎式的生活,做個地道巴黎人。她又希望透過這次行程,找回自己的過去,於是重回昔日在巴黎讀書時經常光顧的越南餐廳,再次享用味道熟悉的越南河粉;之後再返回以前打工的高級中菜館,跟老闆聊聊天。到底老闆對這位美女有何評價,當時她是擔任甚麼職位?

在法國,學做甜品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Oceane找來「大肚」好姊妹陳爽陪她完成夢想,試做法國傳統甜品Macaron。貪玩搗蛋的二人,最終能否成功做出賣相和味道同樣出色的作品呢?這對姊妹花還到訪巴黎的人氣甜品店,店內的雪糕除了採用Gelato的傳統配方外,還把雪糕擺放得像花一樣漂亮,她們一邊品嚐「雪糕花」,一邊分享對巴黎的感受。

視頻

3日2夜 相關視頻

《3日2夜》番外篇
張曦雯、朱智賢、陳婉衡等大玩水上遊戲宣傳旅遊節目《3日2夜》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