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007之生死關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007之生死關頭(電影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電影天堂 的圖片

007之生死關頭》是由蓋伊·漢彌爾頓執導,羅傑·摩爾、簡·西摩爾主演的動作片[1]。影片於1973年6月27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詹姆斯·邦德奉命調查三名英國情報人員在美國遇害事件,期間邦德發現走私海洛因的Mr. Big和他的巫毒教是幕後黑手,並與其對抗的故事

劇情簡介

007接到一單新任務,英國三名情報人員在美國遇害,英政府卻無法查出兇手,007趕赴異邦調查真相,意外發現這宗案件不僅與邪惡的巫術有關,還牽涉到一樁將牽動全世界的毒品案件。

陰謀主使人坎南迦在加勒比海上的巫島實施着他的罪惡計劃,他用巫術蠱惑愚弄着民眾,並以此為幌子,內里進行瘋狂的販毒,企圖成為全球毒梟。007勇闖巫島,開始了危機重重的旅程,險象環生的過程中結識了島上女主教Solitaire,Solitaire對坎南迦的統治深感不滿,助007順利脫險,007再一次陷入美女的艷遇與戰爭的漩渦中[2]

幕後製作

影片籌拍

《生死關頭》改編自伊恩·弗萊明1954年的原著小說,編劇湯姆·曼金威茲將伊恩·弗萊明最具爭議的小說《生死關頭》改編成劇本的同時,蓋伊·漢彌爾頓也開始了勘景工作。在勘景過程中,新奧爾良一處街景被選定為爵士葬禮的攝製地,加勒比地區的一座鱷魚養殖場成了拍攝邦德被困和脫險的外景地。

拍攝過程

1972年10月,演員全部到位之後,劇組在路易斯安娜河口開始了緊張的拍攝工作。但第一天的拍攝就頗為不順,兩艘快艇在拍攝時撞在大樹上,特技人員受傷。而到了第二天,突發的洪水更是將拍攝場地淹沒,拍攝工作不得不推後數日。1972年11月12日,劇組帶着兩噸重的拍攝器材,從新奧爾良飛到牙買加北岸進行拍攝。在雙層巴士追車,鱷魚潭遇險等重頭戲拍攝完成後,劇組於12月19號回到倫敦,繼續在松林片場拍攝有大量「」出現的場景。

視頻

007之生死關頭 相關視頻

《007之生死關頭》精彩剪輯:007勇闖鱷魚潭
007之生死關頭 片頭1973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