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黃詩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黃詩杰

圖片來自華人百科
男藝人
本名 黃詩杰
英文名 Oreeo Huang
暱稱 阿杰
國籍 中華民國
出生 (1983-12-31) 1983年12月31日(40歲)
台灣彰化縣
職業 藝人、唱作歌手
語言 國語台語英文
教育程度 環球技術學院畢業
演奏樂器 吉他
出道日期 2006年
活躍年代 2008年至今
經紀公司 Channel V(台灣)
相關團體 模范棒棒堂星光幫模范三軍、OPPAs

黃詩杰(英文名:Oreeo Huang,1983年12月31日),綽號「阿杰」,男,曾加入過《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屆),於百人初選被淘汰為止(台北區三十強)。

現在是Channel V節目《模范棒棒堂》成員,於2009年2月16日,阿杰正式選上模范三軍

2010年,與同節目的超克7團員小祿和黑澀會美眉瑤瑤參加中視金曲超級星的初選,但沒有晉級。

2014年,阿杰在《康熙來了》宣布在1月成立OPPAs重新出發,但因為團員一直變動,所以還沒有正式宣傳。他也曾經在新加坡駐唱。

個人生活

家庭

  • 父親在國中時就已去世 (繼而創作了 《你的軍裝》)
  • 母親則在美國
  • 姊姊環遊世界各地傳福音
  • 妹妹在日本宣教
  • 而自己就獨立在台灣生活。

經歷

入行前曾擔任花渣樂團的主唱,並加入過《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屆),直到百人初選被淘汰為止,是台北區三十強之一,之後他勝出《哪裡5打抗》的模仿王大賽, 並以自薦的方式成功獲批准越過棚內複賽直接加入第二屆的《模范棒棒堂》。在以唱歌為主題的《超級星光大道》節目中,雖然他沒有特別出色的表現,但自從加入模范棒棒堂之後,表現不斷受到評審及Channel V總監Andy(張世明)的好評,唱歌方面被唱片製作丁曉雯左安安分別指極具潛力、假音渾厚的良好歌唱技巧,加上他勇於嘗試歌曲創作和熱愛音樂的態度深受評審欣賞;而舞蹈方面,雖然他沒有很深厚的底子,但舞蹈歌手葉乃文說他也是有潛力於舞蹈方面的人,總括而言,阿杰可以說是第二屆模范棒棒堂的優等生。

於2009年2月16日的模范棒棒堂節目錄影中,阿杰成功晉身模范三軍,成為2009年的樂壇新人組合的一員。有指三軍會於七月份舉行的「棒棒堂我是傳奇2009亞洲巡迴演唱會-香港站」進行第一次表演,可惜最後都未有擔任嘉賓。

影視作品

電視節目

電影

    • 《如果723》(2011年)

音樂作品

自創曲

1) 你的軍裝

2) 冬牽

3) 放肆吧

4) 數到十忘記你

5) Drift Away

6) 會有那麼一天

7) 徐佳瑩MIX

8) 模範棒棒堂

9) 超克7

10) 只有天知道

主持

個人事業

在2009年11月跟模范三軍另一成員虎牙成立自創品牌DAUBS

相關影片

花香 - 阿傑 黃詩杰
【三軍國際】阿傑 十年
【三軍國際】阿傑(方小同)小樂(方中同) 愛愛愛
阿傑Makes湯圓泡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