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模范棒棒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模范棒棒堂》是Channel V(台灣)播出的明星養成綜藝節目[1],於2006年08月14日開始播映。節目形式與同台、同類型節目─《我愛黑澀會》相似,並與本節目並列為Channel V收視率最高的節目。本節目將會跟我愛黑澀會合併成一個新節目--《我愛黑澀棒棒堂》,以全新形態,再次跟各位觀眾見面。

節目設定

2006年8月Channel [V]推出一個聚集了年輕、有活力、多才藝型男們的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裡頭的男孩們自然、不做作,對於每一項表演都認真努力的態度獲得了廣大觀眾的迴響。節目收視率直線向上攀升之際,創造了台灣另一波男生偶像的高潮。在經過了節目的淘汰賽與各種技能考驗之後,其中6名各具特色、身懷不同技藝,讓少女們尖叫的帥氣型男——小煜、敖犬、小傑、王子、阿緯、威廉,在Capitol唱片公司的慧眼之下,以「Lollipop棒棒堂」定名,並決定花大筆驚人的預算將他們從綜藝節目的高峰推上音樂的另一波顛峰。

眾所矚目的男孩團體「棒棒堂」終於正式出道,由Channel [V]節目中選出來的6個超人氣男孩正式組成團體進軍唱片圈。團名也確定為「棒棒堂」。

然後選出了模範二棒,由毛弟、小馬、李銓、野獸、阿本、小祿及鮪魚組成

再次選出模范三軍,由老底迪虎牙和第二屆的底迪阿傑組成。

模范棒棒堂由堂主范范(范瑋琪)主持,副堂主是容嘉和小香。

註:2009年7月31日已停播,2009年10月12日起模范棒棒堂與我愛黑澀會合併成我愛黑澀棒棒堂。

並且小傑,王子,毛弟·已簽約Andy哥,新創辦的傳奇星。三人組成一個新的組合叫作JPM。

棒棒堂

Lollipop棒棒堂(英文名:Lollipop / 中文名:棒棒堂),別名六棒,成員包括莊濠全(敖犬)、邱勝翊(王子)、楊奇煜(小煜)、廖俊傑(小傑)、廖亦崟(威廉)及劉俊緯(阿緯),是台灣男子組合[2],成立於2006年12月2日,由Channel V(台灣)的明星養成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參賽者中選出。除在台灣本地外,他們在內地、香港、澳門及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等亞洲國家都有他們的支持者。

視頻

模范棒棒堂 相關視頻

《模范棒棒堂》鬼鬼王子考驗默契
模范棒棒堂:宅男塾VS公主幫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