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鴛鴦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鴛鴦佩》是由北京捷成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廣西電視台、南寧電視台、福州電視台聯合攝製,由黃家輝執導,張檬黃少祺馬浚偉、俞小凡、鄔倩倩、馬駿超、唐菱等人領銜主演的年代情感劇[1]

該劇改編自小說《當愛已成往事》,講述了民國時期由一對鴛鴦佩所牽扯出的三個家族、兩代人的恩怨情仇。於2015年8月21日在江西衛視、廣西衛視黃金檔播出。

劇情簡介

載淞之女永恩自幼與督軍沈詳之子其峻訂婚。載淞與髮妻郁芩失和,郁芩與唐濟出走。其峻留學歸來欲解除婚約,途中巧遇永恩,一見傾心。永恩受繼母虐待投奔管家周全。她結識男子來福,兩人相戀。來福系唐濟長子庭軒的雙胞胎兄弟,庭亮為了爭奪財產,設計殺害庭軒,卻誤將來福當成庭軒殺害。永恩不知來福已死,錯把庭軒當成來福,卻發現他將自己視為陌路。永恩進入唐家探詢究竟,庭軒不知不覺愛上了永恩。永恩知道庭軒不是來福後離開唐家。其峻一直默默守護她。庭亮揭穿庭軒並非唐濟親生,庭軒被趕出唐家,其生母也被庭亮殺害。忍無可忍的庭軒一心想復仇。他與宜嵐結婚,想藉助宋家財勢奪回唐家財產。庭軒思念永恩,怎奈永恩與其峻共結連理。庭軒擄走永恩將其軟禁,永恩誓死不從,其峻趕來相救。生死攸關之際,庭軒改過,成全了大家[2]

第1集

沈其峻和宜嵐從國外留學歸來。剛下火車沈其峻就遇到了刺殺。來人不是沈其峻的對手在打鬥中沈其峻認識了一個女孩。沈其峻和母親和宜嵐的父親來接兩個人的時候,看到沈其峻和宜嵐似一對情侶般的站在那了。沈其峻的父親是名督軍,沈其峻回家後父親知道兒子竟然被暗殺很生氣。沈其峻看着家中的地圖問父親地圖上紅色和藍色的標記代表着什麼意思。父親告訴他藍色代表效忠於他的部隊,紅色代表隨時有可能會變的地區。沈其峻看到地圖中有一處很近的地方便是紅色。父親告訴他這個區域的是胡道欽一直覬覦着自己督軍的位置,現在是他最大的隱患。沈其峻想到從暗殺自己的人身上掉下的信署名就是一個胡字。

玉姨給沈其峻拿了些糕點問他這些年和宜嵐在國外的感情不錯吧。沈其峻說很好。沈父讓其峻可別忘了還有一個未婚妻金永恩,這是從小定下的娃娃親。沈其峻對父親說要退婚,他受不了這種指定的婚姻。沈父問沈其峻退婚是不是為了宜嵐,沈其峻說和宜嵐沒有一點關係。宜嵐的父親也正和宜嵐說着其峻,宜嵐很喜歡其峻。父親讓宜嵐放心這事就交給他來辦。金永恩到阿岐婆家看她,阿岐婆是現在金永恩受了委屈唯一可以傾訴的人。阿岐婆讓永恩不用隔三差五的來了她要到山上修行了。金永恩對阿岐婆說現在這個家她一秒鐘都呆不下去了,不管什麼沈其峻什麼樣子只要能讓她離開金家就可以了。

沈其峻在街上遇到了騙子恰巧被金永恩也遇到了。兩個人又相遇了且相互間覺得不錯。沈其峻做了自我介紹,還沒來得及知道金永恩名字便先走了。第二天金永恩就高興的跑去告訴阿岐婆她見到沈其峻了,並且金永恩很喜歡沈其峻。金永恩剛到家丫環就告訴她說沈家公子來了。金永恩趕緊跑到大廳外偷聽裡面在說什麼。原來是是沈詳帶沈其峻來退婚的。金永恩的父親金望群懇求沈詳不要退婚否則金永恩以後在這怎麼立足。沈其峻依然堅持退婚。金父見沒有餘地便起身送客。沈其峻出門時看到了相遇兩次的女人也知道了她就是金永恩。沈其峻後悔了。沈其峻沒想到金永恩就是那個相遇兩次的女孩。金望群替金永恩鳴不平和二夫人瑞芬說着永恩的命怎麼就這麼苦呢。

視頻

鴛鴦佩 相關視頻

鴛鴦佩 第1集
鴛鴦佩:經歷太多的坎坷,永恩終於嫁給心上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