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香港女伯爵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香港女伯爵》是由查理·卓別林執導[1]的喜劇片,由馬龍·白蘭度、索菲亞·羅蘭等主演,於1967年上映。

該片講述了遊輪上發生的愛情故事

劇情簡介

一名美國富豪乘郵輪迴美國,途經香港時,一名落魄的白俄女伯爵潛入其房間,意圖偷渡美國,結果讓富豪發現,二人經談論之後共隨愛河[2]

影片評價

此為喜劇大師查理·卓別林最後一部作品,亦是他唯一的彩色片,成績雖然較其代表作失色得多,但仍維持頗高的喜劇效果,而且拍出了一點人情味。可惜男女主角選擇不當,趣味性打了折扣。

查理·卓別林

查理·卓別林(Charlie Chaplin,1889年4月16日—1977年12月25日),生於英國倫敦,英國影視男演員、導演編劇

查理·卓別林的第一部電影是《謀生》。從1915年開始卓別林開始自編自導自演,甚至還擔任製片和剪輯。稍後他加入了埃斯安尼公司,並於1917年出品了《移民》和《安樂街》,1918年他和他的兄弟在洛杉磯開了自己的公司。並在1919年召集到了道格拉斯·費爾班克斯等人。但直到1923年,卓別林才為這個公司拍了第一部影片《巴黎一婦人》。之後1925年的《淘金記》和1928年的《馬戲團》為卓別林贏得了學院獎。

1931年因為《城市之光》的首映卓別林來到倫敦,轉年才返回,他的下一部影片是1936年的《摩登時代》。四年之後他拍攝了《大獨裁者》。1952年,他的有聲電影《舞台生涯》上映,同年他移居瑞士。1967年他拍攝了他的最後一部影片《香港女伯爵》,1977年12月25日聖誕節早上於瑞士家中逝世,享年88歲。

視頻

香港女伯爵 相關視頻

盤點卓別林電影中七大爆笑吃飯場面,大師就是大師,太逗了!
查理的酸甜苦辣!卓別林大師超高過硬的演技,令人折服!喜劇電影《馬戲團》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