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風度men's uno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風度men's uno》是一本雜誌,它以與眾不同,引領潮流的時尚品位,獨樹一幟的風格,締造出新一代男性時尚時裝雜誌的藍本。

雜誌簡介

《風度men's uno》雜誌於2004年3月開始在中國內地發行,呈現出更加成熟、睿智的風格。

《風度men's uno》雜誌是以時裝為主的男性生活雜誌,豐富實用的內容是與其他男性雜誌的重要區別。

《風度men's uno》[1]有三大版塊,一個是頭牌資訊,花十頁的一個份量,然後時裝大片,占到60幾頁,最後是重中之重的專題,有很多視覺的東西靠這個部分來實現。

《風度men's uno》有四個版本,有台灣,當然是創始地,然後香港,一個內地,一個馬來西亞。我們有這麼大一個熱賣的範圍語言基本相通,就有非常強信息資源。

《風度》(月刊)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眾辨識度廣,創刊於2004年,開拓了視野,帶給讀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內容。締造出新一代男性時尚時裝雜誌的藍本,適讀人群:公務員、白領達人(男士)、潮流人群等等。

雜誌訂閱精彩內容

本刊全彩印刷,圖文並茂,旨在突出雜誌特色,倡導快樂閱讀,內容豐富多彩,形式新穎,強調引發讀者興趣,是一本不錯的雜誌。多年來雜誌內容拓寬了讀者視野,貼近讀者生活,集知識性和趣味性於一身,全彩的雜誌一下子就能吸引讀者的眼球,得到了眾多讀者的歡迎。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金秋九月,正是自駕出行的好時節。9月27日是「世界旅行日[2]」,在這個節日期間,全國各處的旅遊勝地也都會有相應的福利與慶典活動舉辦,再加上臨近的十一假期,九月底可以說是自駕旅行再好不過的日子了。

駕駛能在旅途上輕鬆駕馭各種路況的全新奧迪Q7,將會為您和家人帶來一次難忘的出行。在自然中彰顯設計之美如果你去的是在阿拉善雄渾的戈壁大漠,在廣闊天地和一片蒼茫中,工業科技的結晶全新奧迪Q7將與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融為一體,相得益彰。

全新奧迪Q7採用奧迪SUV家族全新的設計語言,由八邊形一體式進氣格柵形成的「羅馬立柱式」造型,凸顯了車輛在曠野中的雄渾大氣。全車採用大量線條設計,貫穿尾部的鍍鉻條與橫向車身線條彼此呼應,大尺寸的排氣造型以及強調離地間隙的迎賓踏板,打造出更為立體式的視覺效果。

頭燈與尾燈均採用全新的「分段式」設計語言,燈腔內部構造複雜而精緻,實現超遠的照射範圍,讓車輛在野外更加醒目。作為同級別唯一標配7座的SUV,全新奧迪Q7擁有更加寬適的車內舒適空間,其車身長度達到5067毫米,寬度和高度分別為1970毫米和1731毫米,並專為中國市場打造了能夠靈活組合的第三排空間。

《風度》(月刊)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眾辨識度廣,創刊於2004年,開拓了視野,帶給讀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內容。締造出新一代男性時尚時裝雜誌的藍本,適讀人群:公務員、白領達人(男士)、潮流人群等等。

視頻

風度men's uno 相關視頻

《風度men's uno》大片
《風度men's uno》封面視頻 高以翔 進擊之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