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韓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韓立
出生 11月7日
山西省
國籍 中國
知名作品   《醜女無敵》

韓立,11月7日出生於山西省,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藝術系,中內地演員。

人物介紹

韓立,11月7日出生於山西省,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藝術系,中國內地演員。2011年在中飾演"林無敵"的髮小、其貌不揚的天才型人物唐亞軍,他憑藉《醜女無敵》走進千家萬戶,2012年在偶像聚集的青春愛情偶像劇《牽牛的夏天》(又名《我的野蠻女友》)中飾演的左小天。

2014年在開年喜劇《美麗的契約》中飾演汪寶強,與宋丹丹范明等演員聯袂出演。近期正在拍攝都市輕喜劇《熊爸熊孩子》。2015年,主演青春懸疑偵探劇《神探聯盟第二季》。2016年,出演探險懸疑電影《平安島》。[1]

演藝經歷

2010年在電視劇《醜女無敵》中,韓立飾演的的唐亞軍是個不折不扣的宅男,足智多謀略帶喜感的演繹讓他走進千家萬戶。

2011年在大型諜戰歷史劇《暗紅1936》中,韓立卻搖身一變,和王學兵劉佩琦張延等重量級演員甚至說老戲骨,一起再現歷史事件「西南事變」。在這部驚心動魄的間諜戰中飾演亦正亦邪的雙面人。[2]

2012年在電視劇《我的野蠻女友》中他飾演的左小天又是個不折不扣的「搞笑小男人」,在《雙核時代》飾演潘太明。

2013年在電視劇《等待綻放》中,韓立再次搭檔當紅偶像張翰江鎧同,演繹80後90後的故事。同年出演《愛嫁不嫁》、《甜蜜都市》,《暗花》等多部電視劇。

2014年出演電視劇《尋找北極光》飾演的角色就是而立之年的一大代表。同年出演電影《老師也瘋狂》讓韓立演技、人氣得到了雙提升。

2015年在韓國導演張允炫執導的電影《平安島》中飾演孫磊。在都市情感電視劇《熊爸熊孩子》中飾演李有為。 5月,出演的青春懸疑偵探劇《神探聯盟第二季》播出,他在劇中飾演遊戲人間的私家偵探狄傑 。同年,主演青春勵志電影《老師也瘋狂》,在劇中飾演一位個性獨立、行為瘋狂的型男老師肖子恩 。

2016年7月,出演中韓合拍的探險懸疑電影《平安島》 。同年,加盟民國玄幻愛情劇《半妖傾城》,與張哲瀚李一桐等共同演繹一場妖與人之間的曠世絕戀。

社會活動

2004年小品《兄弟》獲北京大興區第二屆法制文藝匯演一等獎。

2007出演由國家環保總局,世界銀行,挪威王國駐中國大使館聯合主辦,中國環境促進會承辦的「呼喚綠色中國專題晚會」之音樂話劇《人民公敵》。

2007年受中國雜技團邀請排演滑稽小丑節目參加「北京2007國際雜技滑稽交流展演」。

2013年受邀出席第20屆大學生電影節閉幕式暨頒獎典禮。

人物評價

韓立曾在《醜女無敵》中飾演了林無敵的「發小」,足智多謀略帶喜感的演繹讓他走進千家萬戶。在電視劇《牽牛的夏天》、《等待綻放》、諜戰劇《暗紅1936》中,韓立無論是「鬧騰」的角色還是「內斂」的角色都能輕鬆駕馭,成熟的演技被業內大讚多元化。而《老師也瘋狂》則讓韓立演技、人氣得到了雙提升。

除了對演員韓立演技方面的認可,有資深影評人還給予了他「歐巴」的形象稱讚。雖然外形不是小鮮肉,但韓立超強的時尚感,讓人看起來幽默舒服,配上他健碩的身材和迷人的單眼皮,的確很有韓國歐巴的感覺。如此陽光又極具潛力的演員,其前途絕對不可小覷。(搜狐娛樂評)

人物寫真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