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等待綻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等待綻放》是由金英馬影視出品,宋洋、蔣家駿聯合執導,馮俐編劇,張翰、江鎧同李曼、趙楚侖等演員主演的青春偶像劇[1]

劇集以張翰所飾演的劉亦名為主人公,圍繞着他講述了一群戲劇學院畢業的理想青年們的奮鬥歷程。

劇情簡介

孟妮、關海、秦冰畢業于海天大學藝術學院戲劇系。孟妮的男朋友劉亦名畢業於北京的國立戲劇學院。四年中替劉亦名照顧孟妮的,是劉亦名的好友張之恆。

孟妮畢業前夕。一心要去北京圓滿愛情夢想,而畢業後在北京打拚了兩年的劉亦名早已品嘗過「北漂」的艱辛,深知背負不起對孟妮的承諾卻又怕她失望。孟妮的畢業典禮上,劉亦名回來了,而孟妮家的意外變故給了劉亦名倦鳥歸林的理由。劉亦名決心要跟孟妮在家鄉成就一番事業,扎穩腳跟後再找機會殺回北京。結果,因為年輕氣勝、因為好大喜功、因為各種意外,他們輸得精光。劉亦名重操舊業,出去拍戲掙錢以解燃眉之急,歷盡艱辛得到的結果,卻是孟妮投入了他最信任的朋友張之恆的懷抱。

三個善良、優秀的青年,因真誠的感情而糾糾葛葛,直到全都傷痕累累,徹底分道揚鑣——孟妮、張之恆分別出走,劉亦名寂寞地再次回到北京。三年後,他們再度以完全不同的面目在北京相逢,故事在另一個時間和地點繼續進行[2]

第1集

孟妮、關海、秦冰畢業于海天大學藝術學院戲劇系,孟妮的男朋友劉亦名畢業於北京的國立戲劇學院,四年中替劉亦名照顧孟妮的是劉亦名的好友張之恆。劉亦名一場戲後穿着拍戲的軍官服走在雨地里,他有些憤怒,導演組清點衣服後發現是劉亦名所為,劉亦名一身泥濘地回到劇組,當時臨時收工,導演把他給忘記了,劉亦名回去後拿了紅包,他不想再演下去。張之恆陪孟妮去找家政服務,孟妮接到劉亦名的電話後才放心,她打算去北京找劉亦名。

張之恆在孟妮家裡吃飯,孟父只希望女兒能幸福快樂,孟妮的表演受到丁岩導演的表揚,她通過電話為劉亦名朗誦起來,張之恆接過劉亦名的電話。劉亦名打開紅包後看到的只有十元錢,他帶着行李回到租住的地下室,剛一進屋孫叔進門問起住房合同到月底就到期,他想在房子到期後把它收回。

劉亦名聽到敲門聲,開門後見何可可闖入,他的電話在充電時關機了,何可可原本要給他介紹劇組,只是找不到他。劉亦名開機後給家裡打電話,他不想讓家人擔心,故意用好話安慰他媽,劉亦名匆忙將電話掛斷,父母都很掛念他。張之恆開着奔馳接孟妮、關海、秦冰並祝他們節目成功,四人一同吃飯慶賀。

孟妮給劉亦名打電話說張之恆請他們吃飯,劉亦名相信他會有發達的一天。秦冰接完她媽的電話後有些鬱悶,家人希望她能早些出名,她也想當明星,關海自認為是潛力股,秦冰不想聽他講話。劉亦名和孟妮在電話里秀恩愛,等他接完電話回來時菜都涼了,何可可起身離開。張之恆回家時見她媽還沒睡,張母對他管教比較嚴。

視頻

等待綻放 相關視頻

等待綻放:劉亦名和孟妮台上排練,台下導演一個勁的點頭
等待綻放:亦名坦白做不到不愛孟妮,跟我走吧妮兒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