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米爾卡比爾理工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米爾卡比爾理工大學(校園風光)原圖鏈接來自 申請方 的圖片

阿米爾卡比爾理工大學(Amirkabir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原名德黑蘭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位於伊朗德黑蘭

阿米爾卡比爾理工大學(Amirkabir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原名德黑蘭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於1958年由Habib Nafisi創辦,最初名為德黑蘭理工學院。在巴列維王朝統治時期,由Dr. Mohammad Ali Mojtahedi發展起來。

阿米爾卡比爾理工大學是伊朗是最負盛名的大學,首次在伊朗設立技術大學,被稱為「伊朗的母親工業大學」。

學校發展

1979年,伊朗伊斯蘭革命勝利前的六個月,德黑蘭理工[1]學院被更名。

隨着學校的不斷擴張,現在大學裡擁有15個科學和工程部門和其他兩個附屬中心。它坐落在阿巴斯港及Mahshahr,目前有大約由9100名學生就讀本科和研究生[2]課程。阿米爾卡比爾理工大學有480名全職教員和550名行政人員,與伯明翰大學之間有研究和教育合作。

學校組成

由14個工程部門,7個研究中心和3個校區構成。

學校排名

在2011年QS世界大學排名的工程和技術領域,該大學位於排名的301-350位。在伊朗科學、研究和技術部排名里,它位於全國高校前三。

視頻

阿米爾卡比爾理工大學 相關視頻

德黑蘭大學中文系的伊朗學生們祝福中國
《遠方的家》走進伊朗德黑蘭大學孔子學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