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長木醫學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長木醫學區

圖片來自BCRP

長木醫學區Longwood Medical and Academic AreaLongwood Medical AreaLMALongwood)位於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高度密集的分布着醫院、醫學院和生物醫學研究中心。

它坐落于波士頓西南該區域距離波士頓市中心3英里,跨越Fenway-Kenmore和Mission Hill兩個社區,占地面積213英畝(約合0.86平方公里),建築面積超過185萬平方米.這裡是典型的醫、學、研一體的園區,園區周邊由自然河流景觀公園環繞,這個景觀環境優越的園區周邊有一系列公共文化建築,包括著名的波士頓美術館伯克利音樂學院等…..片區集聚了4萬多名科研人員和近2萬名學生。

據統計,長木醫療產業區年營收約80億美元。 與龐大的德克薩斯醫療中心北卡羅來納州的研究三角不同,長木醫學區空間布局超高度集中,醫療機構的密度非常高,美國頂級醫療機構,四所教學醫院,一所醫學院,一所糖尿病研究中心和診所 - 被擠進一個213英畝的街區,空間內點綴着一系列的大學和生物醫學公司,據統計,長木擁有醫療機構及學術機構達27.9家/平方公里,擁有醫療與研究人員約5.07萬/平方公里。比如:哈佛醫學院麻省藥科與保健科學學院,貝斯以色列女執事醫療中心波士頓兒童醫院,丹納發博癌症醫院,布瑞根婦女醫院,以色列醫院;公共衛生管理學院,新英格蘭藥學院,Danna Farber癌症科研中心,Shapiro心血管病科研中心,Joselin糖尿病中心Jimmy Fund醫學研究捐款基金會等等。這些機構可不僅是個名字,他們代表着頂級水平,僅舉幾例:

貝斯以色列女執事醫療中心(Beth Israel Deaconess Medical Center,BIDMC)一向被美國U.S. News & World Report列為美國最好的醫院之一。1922年首次注射胰島素;1960年首次植入[心臟起搏器]],就是發生在這裡。Dana-Farber 癌症研究所(Dana–Farber Cancer Institute)的所長B.Benacerraf是1980年諾貝爾獎獲得者。該所是國際上第一個用聯合化療治癒兒童白血病的成功者,在艾滋病研究方面,該所是美國幾個實力雄厚的單位之一。該所每年大約發表一千多篇研究論文,在美國內外具有不小的影響。Joslin 糖尿病中心(Joslin Diabetes Center)是全球唯一一家全方位關心糖尿病發展的糖尿病機構,一些重要的糖尿病基礎和臨床研究發現包括妊娠糖尿病治療、激光治療糖尿病眼病、糖尿病前期的界定等均由糖尿病中心首創並得到發展。

在長木科學園區,各個機構之間物理鄰近,並且有着千絲萬縷的聯繫:比如這五個機構 - 波士頓兒童醫院,布萊根婦女醫院,貝斯以色列女執事醫療中心,達納法伯癌症研究所和喬斯林糖尿病中心 - 都與哈佛醫學院有聯繫,哈佛醫學院依靠這些機構培訓自己的學生,完美互補。[1]

據MASCO統計顯示,2012年長木醫學區獲得美國國立衛生院(NIH)資助金額合計達到10.3億美元,占馬薩諸塞州的1/4;若將長木醫學區作為州來算的話,則排名全美第八位。

該地區的主要機構組成了醫學學術與科學界組織(MASCO)提供各種服務(電訊、停車、豪華轎車等)。它的19個成員(均位於長木地區)包括以下醫院和學校:

醫院

學校


視頻

Boston Drive: Longwood Medical Area

參考文獻

  1. 長木醫學園區,OF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