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伯克利音樂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是一座位於美國波士頓的獨立音樂學院,建校於1945年。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獨立現代音樂學院,以美國流行音樂與爵士樂聞名。伯克利音樂學院是美國頂尖的現代音樂學院,創始人是麻省理工學院教授鋼琴和作曲的勞倫伯克教授。

美國當地時間2016年1月20日,美國著名流行音樂學院-伯克利音樂學院與著名古典音樂學院-波士頓音樂學院正式宣布合併,並在伯克利音樂學院表演中心舉辦簽字儀式。兩校將於2016年6月正式合併,合併後的學校名稱為伯克利音樂學院,原波士頓音樂學院改名為伯克利波士頓音樂學院(The Boston Conservatory at Berklee)。合併後,兩校將共享教學資源,但在招生錄取和學科管理方面仍然保持相對獨立,以充分發揮各自在流行音樂和古典音樂方面的學科優勢。[1]

簡介

伯克利音樂學院始建於1945年,創始人是麻省理工學院教授鋼琴和作曲的勞倫伯克教授,只講授當時還不登大雅之堂的爵士音樂。剛開始只招收到一名學生,但隨着爵士音樂的變化與發展,該學院吸引了越來越多的有志於現代音樂的學生,隨之發展壯大。到了50年代,伯克利音樂學院開設的課程又增添了鄉村音樂藍調以及搖滾樂。60年代,當通俗音樂大行其道時,伯克利音樂學院增添了通俗歌曲寫作課程,使音樂創作者能夠充分利用先進的技術設備和音樂製作室來錄製他們的作品。到了90年代,音樂已經成為年收入數百億元的產業,伯克利音樂學院又設置了音樂商業企業管理專業,以培養懂音樂又懂市場行銷的現代商業管理人才。此後,隨着音樂療法在美國的興起,伯克利音樂學院又設立了相應專業,以培養下一世紀也許會流行的全新音樂醫療方法和技術。正是由於這種順應時代的發展,伯克利音樂學院才享有盛譽。

院校專業

本科專業

|作曲

主要學習現代音樂作曲技巧,交響樂和樂理知識。學習從16世紀到20世紀的音樂知識,並且學習指揮交響樂音樂劇,合唱團和錄音。

現代音樂寫作與製作

主要學習作曲,編曲,譜曲和音樂製作技巧,學習給不同樂器,聲樂,電子音樂混音,寫作與製作,針對從小型到大型演出不同情況,無論是現場演奏或是錄音。

電子音樂製作與設計

學習使用不同的和聲器和製作工具,和電腦操作系統,軟件,伯克利配備了全國最先進的實驗室和工具,還有專業人士。

|電影配樂

開發創造性的技巧,包括作曲,Counterpoint,交響,指揮,和使用計算機與合成器,學習準備同步視覺影響和音樂的基礎技巧

|爵士作曲

學習爵士樂基本的旋律,和聲,旋律,節奏

|音樂商務與管理

學習技巧,概念和理論,能夠掌握法律,經紀,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音樂教育

學習技巧,概念,理論在以下方面:樂理和作曲,音樂修養,歷史,編曲,交響編曲,即興,指揮,教學,個人演奏技巧,聲樂和樂器技巧,和與其他知識的聯繫。

|音樂製作與工程

學習錄製和創作的技巧,和怎樣完成一個錄音作品。

|音樂理療

學習音樂理療必要的技巧和做練習。包括樂理,歷史,作曲,編曲,鍵盤吉他,聲樂,即興,指揮和醫療技巧,比如理療。

|表演

學習樂器掌握演奏技巧,學習過程包含一對一課程,樂器或聲樂訓練,和表演課程。

|專業音樂

設計適合學生自己的音樂課程和想要掌握的音樂領域

|歌曲寫作

學習寫作旋律,和聲,編曲,作曲,填詞,個人曲風。

研究生專業

|現代表演(全球爵士方向)

為優秀的演奏家們和聲樂家們提供先進的研究方向,並渴望發展他們的個人藝術和表演事業,無論其風格或樂器。通過這個項目,音樂家們有機會在廣泛的表演和錄製的項目中展現他們的藝術。

|音樂治療

作為一名音樂治療師,你已經充分理解了音樂的力量,幫助人們治癒和改變他們的生活。伯克利的音樂治療碩士課程將拓展你的技能,並準備了臨床、研究、教育或社區項目的創新工作。

|現代表演(產品製作方向)

為優秀的演奏家們和聲樂家們提供先進的研究方向,並渴望發展他們的個人藝術和表演事業,無論其風格或樂器。通過這個項目,音樂家們有機會在廣泛的表演和錄製的 項目中展現他們的藝術。

|全球娛樂和音樂商業

作為一名全球的娛樂和音樂商業學生,你將專注於全球商業模式中心的技能、概念和方法論,並將這些模型應用於當代國際娛樂產業的音樂和數字媒體的藝術管理和創業。你將加強你的分析和領導能力,以及你的書面、口語和音樂溝通技巧。當你提升你的專業技能和知識時,你將成長並成為全球音樂產業的領導者。

|音樂製作、技術、和創新

音樂製作、技術和創新的碩士課程是一個獨特的項目專注的碩士學位課程,它為你提供了對當前音樂技術、電子音樂和音樂製作的實踐和創新的深刻認識。編曲、混音、錄音、作曲、聲音處理等技術。你還將探索音樂創新的藝術和科學,以及變革型音樂創新者的案例研究。

|電影、電視、以及視頻遊戲配樂

作為一個視覺媒體的作曲家,你致力於講述一個人無法想象的故事,我們致力於幫助你做到這一點。該專業專注於創作、編排、剪輯和製作音樂的技術。你將與研究生導師合作設計個性化的學習課程,以達到你的職業和藝術目標。

|表演

學習樂器掌握演奏技巧,學習過程包含一對一課程,樂器或聲樂訓練,和表演課程。

|音樂教育

學習技巧,概念,理論在以下方面:樂理和作曲,音樂修養,歷史,編曲,交響編曲,即興,指揮,教學,個人演奏技巧,聲樂和樂器技巧,和與其他知識的聯繫。

|作曲

主要學習現代音樂作曲技巧,交響樂和樂理知識。學習從16世紀到20世紀的音樂知識,並且學習指揮交響樂,音樂劇,合唱團和錄音。

|指揮

伯克利的指揮專業中,有一種信念,即今天的樂隊指揮必須精通各種樂器的演奏曲目,無論是管弦樂隊、指揮室內樂樂團、小型樂團、歌劇或音樂劇場、合唱團或流行樂團。學生們有機會觀察和參與音樂學院的許多管弦樂隊和合唱排練。指揮學生也能與有才華的音樂家們合作。

|音樂劇

為學生提供了嚴格的學術課程,包括高級表演、舞蹈和聲音的綜合訓練。這門專業旨在改進和擴展現有的技能,讓學生在今天的戲劇行業中扮演任何角色。

|聲樂教學法

結合經典的教學技巧、音樂劇、和當代聲音與聲樂科學分析解剖,伯克利音樂學院的聲樂教育學碩士學位是全國唯一的綜合聲樂教育法,並提供健康實踐和表演解決方案。[2]

申請要求

如果英語是你的第二語言,並且你的本科學位是在不是以英語為授課語言的學校獲得的話,那麼你需要遞交以下標準化考試成績,並且達到相應的最低分數標準:

托福考試:托福網考成績達到100分,托福機考成績達到250分,或者是托福機考成績達到600分;

國際英語語言測試系統(雅思考試):7.5分;

劍橋英語語言考試:劍橋高級英語證書或者是商務英語證書或者更高水平;

皮爾森學術英語考試成績:73分。

  • 僅適用於申請現代表演音樂碩士課程的學生。托福考試成績要求為:托福網考成績達到80分,托福機考成績達到213分,或者是托福紙考成績達到550分。

參考資料

  1. 美國音樂留學名校伯克利與波士頓音樂學院宣布合併2016年01月25日 來源:新浪網
  2. 伯克利音樂學院 2020-08-22 來源:SIA國際藝術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