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鋼鐵俠3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鋼鐵俠3》是《鋼鐵俠》系列電影第三部,是由美國漫威影業公司出品的科幻動作電影,由沙恩·布萊克執導,小羅伯特·唐尼、格溫妮斯·帕特洛、唐·錢德爾、蓋·皮爾斯聯合主演。該片於2013年5月1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作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1],美劇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着全球尤其是中國的觀眾[2]

劇情梗概

自紐約事件以來,托尼·斯塔克(小羅伯特·唐尼飾)為前所未有的焦慮症所困擾。他瘋狂投入鋼鐵俠升級版的研發,為此廢寢忘食,甚至忽略了女友佩珀·波茨(格溫妮斯·帕特洛飾)的感受。

與此同時,臭名昭著的恐怖頭目「曼達林」(本·金斯利飾)製造了一連串的爆炸事件,托尼當年最忠誠的保鏢哈皮即在最近的一次襲擊中身受重傷。托尼、佩珀以及曾與他有過一面之緣的女植物學家瑪雅(麗貝卡·豪爾飾)在家中遭到猛烈的炮火襲擊,幾乎喪命,而這一切似乎都與22年前那名偶然邂逅的科學家阿爾德里奇·基連(蓋·皮爾斯飾)及其終極生物的研究有關。即使有精密先進的鎧甲護身,也無法排遣發自心底的焦慮。被擊碎一切的托尼,如何穿越來自地獄的熊熊烈火。

影片信息

鋼鐵俠3》選取的故事線索在於小蘿蔔如何突破自我戰勝對科技的依賴以及對未知文明的恐懼,蝙蝠俠和蜘蛛俠都曾遇到這種問題,是一個了無新意又充滿沉重意味的主題,但這也是最安全的一個主題,因為這是一部和需要中國的深度合作的影片,除了讓英雄走下神壇像個正常人一樣,經歷恐懼和煩躁完成自我成長,以及給出正義必勝的終極結局,其他任何想法都是存在潛在危險的。

視頻

鋼鐵俠3 相關視頻

吳京也出演過鋼鐵俠!電影《鋼鐵俠3》不為人知的事情
下一任鋼鐵俠是誰?《鋼鐵俠3》或許已經給了答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