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女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女友》(月刊)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眾辨識度廣,創刊於1988年,開拓了視野,帶給讀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內容。

《女友》以新的着眼點挖掘問題的新說法、適讀人群:白領麗人、潮流人群、時尚女性等等。「女友」所倡導的愛是大愛,是愛心、關愛、博愛、人情之愛、生命平等的互愛、對地球環境的關愛等,這是現代人精神時尚的一部分。

女友雜誌欄目設置

《女友》主要欄目:時尚·女友生活方式、女友主張·特別企劃、女友專訪·記者行動、城市獵人、現代女子兵法、專新染指等。

雜誌訂閱精彩內容

本刊全彩印刷,圖文並茂,旨在突出雜誌[1]特色,倡導快樂閱讀,內容豐富多彩,形式新穎,強調引發讀者興趣,是一本不錯的雜誌。多年來雜誌內容拓寬了讀者視野,貼近讀者生活,集知識性和趣味性於一身,全彩的雜誌一下子就能吸引讀者的眼球,得到了眾多讀者的歡迎。

任何事情都無法阻擋,我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一個「文明與病毒之間,只隔了一個航班的距離」的時代,病毒對人類的殺傷力輕易就能成千上萬倍放大。誰也沒想到,21世紀會以如此沉重的方式開啟它的第三個十年。一場從2019年末就打響的戰「疫」,牽動着14億國人的心。這次疫情,相當於讓整個中國社會踩了一次急剎車。多年前,有媒體說中國走得太快了,需要停下疾馳的腳步,等等我們的靈魂。

愛,無堅不摧。

一個歷經磨難而不衰的民族,必定有無窮的力量;一個屢遭挫折而不倒的國家,必定有堅實的脊樑。

逆行者平日裡,她們是母親,是妻子,是女兒....但在疫情面前,她們就成了白衣戰士。疫情期間,許多女性醫務工作者舍小家顧大家,連夜奔赴「場」,援助狙擊疫情第一線,用實際行動詮釋了「使命」與"擔當」。致敬疫情中的「逆行者」,願她們平安!」我沒男朋友,沒成家,讓我參加『戰疫』。在武漢大學人民醫院病理科工作的吳小艷,在回鄉過年的路上得知醫院發布的醫療支援號召後,第一時間下車返漢,成了最美「逆行者」。

《女友》(月刊)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眾辨識度廣,創刊於1988年,開拓了視野,帶給讀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內容。以新的着眼點挖掘問題的新說法、適讀人群:白領[2]麗人、潮流人群、時尚女性等等。「女友」所倡導的愛是大愛,是愛心、關愛、博愛、人情之愛、生命平等的互愛、對地球環境的關愛等,這是現代人精神時尚的一部分。

視頻

女友 相關視頻

《女友》雜誌+劉芸
《女友》雜誌孫峰醫生專訪:醫術和藝術素養的完美演繹與結合,是每一位整形醫生畢生所修的課題。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