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銀山溫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銀山溫泉

圖片來自yama

銀山溫泉位於山形縣尾澤市的銀山據傳在1456年就被發現,後來人們湧入採集礦而繁盛,因此在江戶時代初期就有「延澤銀山」這個稱號,也是當時日本的三大銀山之一。

介紹

當時就有許多旅店作為礦工的休息處,但後來銀礦產業沒落,銀山的人口急遽減少,旅店也逐漸關閉。昭和初期挖掘到溫泉源頭的泉水,才讓銀山再次以溫泉之鄉聞名。 銀山溫泉復古的老街上,超級夢幻場景經典動畫電影《神隱少女》的油屋場景靈感來源就是此處。[1]

銀山溫泉水質是氯化物硫磺硫酸鹽溫泉,對於治療慢性皮膚病,慢性婦科病,高血壓,神經痛很有幫助。

歷史

江戶前期寬永時期(西元1624-1645年),一位礦夫於銀山川發現了湧出的溫泉,揭開了銀山溫泉的序幕。此處溫泉泉質屬「含食鹽硫化氫泉」。對慢性皮膚病、慢性婦女疾病、割傷、糖尿病高血壓動脈硬化等症狀的效果可期。[2]

明治時代

銀山溫泉位於奧修高速公路約12公里的山區,當時那條道路很狹窄,從尾花澤走了一天的艱辛。野邊澤銀山(Nobesawa Ginzan)淪陷後,人口急劇下降,但人們居住在Yubata旅館和在Senbai上供溫泉客人使用的小商店,Senbai與公眾隔絕。

大正時代

那裡有一幢茅草屋頂的木製一層建築,還有一間有兩層旅館的溫泉浴場,但是大多數溫泉旅館都在1923年被金山川洪水淹沒。此後,溫泉數量少,河水進入,溫度低,因此溫泉的使用沒有增加。利用金山河水的發電廠建於1923年,是重建的起點。

昭和時代

昭和元年(昭和元年),大量的熱水因無聊而源源不斷地噴湧而出,每個客棧都用西式的3層或4層木結構進行了一次全部重建。橋樑和道路也得到了維護,終於能夠在30分鐘內從尾花澤駕車到達。野澤澤銀山遺址於1985年被指定為國家歷史遺址。戰後,溫泉小鎮的西式風格得以確立,外觀逐漸接近日式風格。1986年,制定了《銀山溫泉家庭保存條例》。1999年,由於新幹線的擴建,遊客人數增加了,整個城市都在努力使這一傳統成為溫泉城。[3]

影片

【2023日本東北自由行】超人氣!浪漫銀山溫泉行程|交通、訂房方法、日夜雪景、溫泉街必食推介、百年溫泉|只有12間旅館!實試港幣

參考文獻